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427

諮商寵物:Happy

201104270108

Happy,兩歲的長毛吉娃娃,男生。Happy長得非常可愛,一身黑毛烏黑亮麗,有好多吉娃娃的主人看了,都好希望自己家的吉娃娃女兒可以跟Happy配!不過,這麼可愛的Happy以前可是沒有人想買的可憐狗狗,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原來,Happy很小的時候,長得很像小土狗,不像長毛吉娃娃,結果一窩小狗都賣出去了,只有Happy賣不出去,最後才由現在的主人把他帶回家。想不到現在,Happy可是變成了萬人迷,真是男大十八變啊!

201104270104

主人還帶了另外兩隻寶貝,一隻是家裡養最久的吉娃娃Honey,另一隻是長毛吉娃娃糖糖。Happy一邊打轉,一邊說:「我和他們都沒有關係。」主人點頭,這三隻沒有血緣關係。不過,現在已經是"一家人"了!Happy,你以後也要把Honey當成哥哥唷!那麼糖糖呢?Happy說:「糖糖是我老婆。」老師跟牙牙看向主人,主人又點頭,說當初買糖糖時,就是這樣告訴Happy的,說要帶他的老婆回來!所以,Happy已經有老婆了,都沒有去跟其他狗狗配喔!

201104270101

201104270107

可是...帥哥Happy還有另一件傷心的事。Happy說:「我跟牠還沒有配。」主人說對啊,Happy跟糖糖還沒有「那個」過,Happy沮喪地說:「她不讓我配!」沒想到,主人幫Happy找的老婆糖糖,居然不喜歡Happy,都不讓牠配,Happy真是無言啊!Happy說:「我都會讓牠,牠很壞!」講到還沒配過的事情,Happy說:「失望!」但是,因為Happy已經認定糖糖是自己的老婆,所以就算失望,就算配不到,Happy還是會喜歡糖糖,會保護牠唷!因為狗狗就是這樣,對認定的對象就是從一而忠,不管是主人還是伴侶都一樣喔!

Happy還說:「我摔下來,筋骨痠痛。」主人一臉疑惑地回想,Happy什麼時候有摔過啊?想了一段時間,才猜想是不是主人抱牠、要放牠下去時有不小心摔了一下啊?想一想,好像也沒有「摔下來」這麼嚴重吧?但是Happy的臉看起來還真有點可憐咧!Happy一臉傻楞楞地看著主人,看了半天,說:「我的筋骨很痠痛!」不管是為什麼,既然Happy這麼說了,主人們還是請多注意一下吧!

201104270102

主人說,其實最想聽牠講話的,還是Honey。因為最近Honey好像有點神經兮兮的,跟以前不太一樣,不曉得是因為有新狗狗來到家裡在吃醋,還是有其他原因。可惜Honey並沒有開口說話,可能是個性比較內向,或比較不愛講話吧!畢竟每隻狗狗的個性都不一樣,有些狗狗可以講到長篇大論,有些就是惜字如金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