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,眾多寶貝及充滿愛心的飼主們住進陶然山莊囉!每次陶然山莊根據每一團遊客的人數,會幫我們分配到不同的地方吃飯,我們人多,加上還有寵物,所以可以到院子去吃,空位比較大,剛好天氣很好,雖然沒什麼風,但是一點都不悶熱,相當的舒服。寵物諮商的時間排在下午,所以晚餐時間主人們都會熱烈地討論寶貝說了哪些話,大家你一句、我一句的,聊得非常開心!杜老師總是很貼心地替寶貝準備西莎,讓寶貝也能吃得開心!Beta跟Gamma乖乖待在推車裡,感情好好喔!

201104090001

201104090004

Dolly一時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,還是一樣,只要房間的門關上,Dolly就叫個不停。Dolly姐姐跟媽媽怕吵到鄰居,只好先帶著Dolly跟毛毛回去了。真是好可惜喔!其實,Dolly在戶外都還滿乖的。Dolly,妳要守住對姐姐的承諾,要盡量控制自己喔!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妳跟毛毛來玩,希望妳已經鎮定多了唷!不然,媽媽跟姐姐也很傷腦筋耶!

可愛的奶油,雖然有一點熱,但是因為身體的皮膚不好,所以還是穿著衣服。諮商後奶油麻已經知道奶油怎麼會這樣了,希望回去後,奶油就會好起來囉!

201104090003

貝果,你吃飽了沒啊?

201104090002

咕咕拔吃完飯,就在陪咕咕散步、玩耍了。晚上比較不熱,咕咕可以多玩一點,不會像白天一樣熱到一直喘。

201104090005

晚上吃完晚餐可以做什麼呢?可以在附近散散步,可以看電視聊天,也可以自費參加陶然山莊有舉辦的活動喔!小可、樂樂的主人一家,決定要來放天燈祈福。老闆娘拿出孔明帽形狀的天燈和各種顏色的彩色筆,讓這一家人可以盡情的發揮,寫滿他們的願望。

201104090010

201104090011

擅長美術的大姐姐不但寫上大家的願望,還畫了可愛的插畫,讓他們的天燈變得多采多姿!呵呵,大家看到這可愛精美的圖案了嗎...?

201104090017

把願望寫好、畫好,就可以請老闆跟老闆娘來幫忙點火,放天燈囉!大家一人一邊抓著天燈,看著它膨脹起來,還要小心不能讓它太早飛起來,也要注意底下不能有太多空隙...小可跟樂樂的主人一家是第一次放天燈,心情既緊張又期待,覺得好刺激喔!

啊、天燈升起來囉!大家看著天燈飛上天,一秒都不想錯過地直直盯著天燈看,一直看到再也看不見天燈為止。我們開始討論起,天燈會飛到哪兒去?樂樂麻笑著跟孩子說,外星人會收到喔!我們也都一邊笑一邊看著他們,希望天燈上的願望都能趕快實現喔!

201104090018

201104090019

第二天早上,為了能快點上仙山參拜九天玄女娘娘,狗友們起了大早,很有精神地來吃早餐囉!妹妹也來了!妹妹,妳昨天晚上吃了些什麼啊?諮商的時候聽妹妹麻講到妹妹有多挑食,牙牙聽了都捏一把冷汗...不過我想,妹妹的拔麻一定總是有辦法能讓妹妹吃東西的!

20110410001

20110410014

也可以不在二樓,而到院子用早餐喔!因為早上其他團的遊客還沒起床,我們可以想坐哪就坐哪,非常自由!像阿福、小胖、多多就很舒服地在院子乘涼喔!

 

20110410003

20110410006

咦,貝果也來了?貝果,你想跟小胖玩嗎?但是,聽小胖的姐姐說,小胖有的時候會咬...雖然貝果也說自己會咬人,可是還是有體型上的差異啦!所以,小胖姐姐有點緊張地拉住小胖,就怕牠緊張起來,把貝果弄傷了。好險,貝果只是打個招呼而已,什麼事都沒發生啦!貝果拔跑來牽住貝果,帶貝果去散散步,等待出發上仙山囉!

20110410004

20110410016

20110410013

愛玩的咕咕也不放過等待的時間,咕咕拔借了球跟咕咕玩丟接,咕咕都會很快就把球撿回去給把拔,真是可愛呢!

20110410017

臨走前,再來拍一張,不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,等到整株都開滿花時,一定會更漂亮吧!因為真的有點熱,奶油就脫下了衣服,馬麻替奶油綁上帶子,我們要出發了喔!

20110410011

到了仙山,大家開始慢慢往上爬。爬這種樓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急,慢慢爬,其實不會很累啦!反正,中途如果累了,還有涼亭可以歇一會呢!奶油爬得真快!咕咕也是,真是好動的寶貝耶!

20110410019

20110410020

 阿福、多多、小胖,你們也要加油!不過,別跑得太快喔,姐姐們會很累的!小可果然是由媽媽抱,好險小可跟樂樂都很輕,所以沒有什麼負擔喔!

20110410035

20110410024

牙牙走著走著,看到一位姐姐就這樣站在階梯上,不動了,前去一探究竟,原來事多多爬到一半,累了,就停下來休息。在仙山,寶貝們都活動得好開心!因為不但是非常有靈性的地方,有神明庇佑,而且還能親近大自然,空氣清新,氣候舒爽...階梯兩旁綠意盎然,達到調節氣溫和空氣清淨的作用,來到這邊真的非常舒服,心情也會變好喔!

20110410022

爬上來了!大家一邊休息,一邊填寫自己的資料,等著待會請老師諮商自己的問題,九天玄女娘娘會透過老師,幫大家解惑、指點迷津喔!

20110410026

阿呆跟貝果看起來真是了不起的模樣!貝果就是在這邊,被從其他宮廟來的師兄叫成「香腸狗」的喔!哈哈哈!因為「香腸狗」實在太好笑了,牙牙對這個梗印象非常深刻!

 

20110410040

20110410039

妹妹長得真的是很有智慧、很聰明的樣子耶!一雙靈慧的大眼,一臉就是很有靈性的模樣!

20110410033

20110410031

20110410030

哈哈哈!小胖,你怎麼這麼急著喝水,還從阿福下面穿過去啊?好險阿福腿夠長!不然,阿福不就要用兩手支撐地板了?

20110410029

我們5月的寵物旅遊會辦在跳跳農場,很多人看到消息都說:「蛤?那不去仙山了喔?我好想去拜九天玄女娘娘耶!」有很多狗友以為,旅遊沒有去仙山,就沒有諮商人了。不過,大家放心!跳跳農場旅遊的第二天,老師會帶大家去拜玄天上帝!也是超靈的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