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40506

諮商日期:20121114

諮商者:蜜桃

今天遛狗狗們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很令我無言的事,我帶著五隻狗到公園,兩隻牽著、三隻沒有牽,原本大家專心的尿尿時,小瑪爾濟斯仔仔突然看到對面一隻米克斯走過來,這時,仔仔開始對著米克斯叫,卻一邊叫一邊退後,那隻米克斯並不怕仔仔,一直往前走,要來跟仔仔接近,仔仔一直叫一直退後,其他四隻狗狗聽到小仔仔的狂叫聲,注意到那隻米克斯了,沒有牽住的狗狗都開始往前衝,仔仔看到有後援了,也就往前衝了,五隻狗超團結的,又衝又叫,把米克斯嚇跑了,這時候,五隻狗看米克斯跑了,也沒戲唱了,繼續尿尿...

長毛臘腸蜜桃,一身奶油色長毛,超漂亮的,主人把蜜桃放在諮商桌上,跟老師說話。

蜜桃跟老師說:「我很漂亮。

老師跟蜜桃說沒錯,蜜桃真的很漂亮。

蜜桃說:「大家都這樣說。

主人大笑,因為每個朋友看到蜜桃都稱讚她,所以蜜桃很得意。

蜜桃說:「我怕香菸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每次把拔抽菸,要抱蜜桃,蜜桃都飛也似的躲了起來,蜜桃是真的很討厭菸味。

蜜桃說:「我都睡床上。

主人點頭說對,蜜桃都睡在把拔麻麻中間,把拔麻麻超疼愛蜜桃。

蜜桃說:「我很乖,我不會找麻煩。

主人笑著說蜜桃真的很乖,也不會亂叫,不管去哪裡,都乖乖的跟著主人。

蜜桃說:「我還要去那間可以吃肉肉的餐廳。

主人笑著說好,前不久帶蜜桃去一間寵物餐廳,那間寵物餐廳可以帶寵物進去,餐點也很不錯,連蜜桃都喜歡。

蜜桃說:「我很幸福。

主人笑著跟蜜桃說,知道就好!

蜜桃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

主人抱著蜜桃,抱緊緊的,主人好愛好愛蜜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