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,天氣非常好!上一個月陶然山莊的自助廚房就完工囉!來玩的朋友們,如果喜歡自己下廚,可以帶食材來,品嘗自己的好手藝喔!這天早上,大家一早就起床吃早餐,等不及要爬那一千多階的樓梯,到仙山上去見識九天玄女娘娘的靈驗、解決自身的困擾與問題了!

2011031309

2011031301

陶然山莊的老闆和老闆娘自己也有養狗狗,那隻小黑狗其實長得很快喔!每個月去,牠都大了一號!那隻大麥町其實滿友善的,不會隨便兇客人或其他寵物,很乖喔!

2011031308

2011031307

吃完早餐,到出發之前,趁著這麼好的天氣與晨光,大家趕快帶寶貝出來溜達溜達,親近一下花草樹木。嘟嘟和小饅頭也很興奮喔!尤其是小饅頭,又跑又轉的,充滿了活力!

2011031306

2011031305

莎拉也在這條斜坡上散步得很愉快唷!照片上看起來滿平的,其實坡度挺明顯的,來回走個幾趟,就覺得有運動到了!這裡畢竟是山上嘛!這一代有許多民宿聚集在這裡,不只是陶然山莊,隨意走走,還能看到好多家小旅館,而道路兩旁佈滿了樹木和灌木,綠意盎然,在這樣的早晨來這裡散步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實在很舒服!

2011031302

到達仙山的停車場囉!旁邊還有小吃市集,如果不趕時間,可以先到裡頭逛逛,吃吃當地美食喔!

2011031310

阿明,你怎麼把身體趴得這麼低呀?還是你想去找莎拉呢?而莎拉則是規規矩矩的坐在馬麻旁邊,超有氣質的耶!

莎拉!等下要爬樓梯囉!妳期不期待運動啊?把拔馬麻要幫妳減肥,如果莎拉妳不想吃少一點,那妳就多運動一點,如何呢?

2011031311

2011031312

阿明!不要以為離我比較遠我就看不到你被馬麻抱著!怎麼不下來自己走咧?馬麻要抱著你爬樓梯,很累的!阿明麻後來無奈地笑著說,可是用牽的,阿明就是動也不動,只好抱牠上來了!阿明你真是的!牙牙之前只有看過貓咪跟小型犬讓主人抱上來,第一次看到主人抱著法鬥爬那階梯...呵呵,阿明馬麻也真的太心軟了,跟阿明說的一樣,阿明真的很了解馬麻的個性耶!

2011031313

哇!嘟嘟跟小饅頭都跑了起來,比前一天活潑好多喔!嘟嘟,聽說多運動可以讓心情好一點,把不好的心情的發洩掉,妳要不要請馬麻多帶你出去跑跑步啊?

接下來,經過辛苦的攀爬過程,大家終於到達仙山九天玄女娘娘靈宮囉!其實,真正到了上頭,等氣息緩了過來,就會覺得:一千階樓梯也沒什麼嘛!然後,大家還是一樣,輪流進去拜拜、諮商,總是留下一人照顧寶貝,寶貝們也都很乖,不會因為其中一位主人不見人影,就叫個不停。要是帶我家的錢錢來,天啊,我一定會被仙山的人列入黑名單的!

2011031316

2011031317

莎拉,我終於拍到妳在笑了!好開心喔!牙牙最喜歡看狗狗笑的時候了,實在是好可愛喔!

2011031315

阿明馬麻抱著阿明爬樓梯,真是辛苦了!連上來之後,阿明也賴在馬麻的懷抱中,讓牙牙想起了上一次旅遊中的法鬥阿福,總是躺在姐姐哥哥的懷中,睡得很舒服的樣子!牙牙不禁開始想...法國鬥牛犬都是這樣子,懶洋洋的嗎?不過,好可愛喔!

2011031314

2011031319

已經心情不好了一陣子的嘟嘟,也露出可愛的笑容呢!嘟嘟一定很替馬麻開心,來仙山,九天玄女娘娘會開示我們,找出我們的問題,告訴我們怎麼處理,之後就可以更順囉!

2011031318

小瑪家族一群人是第二批,比較晚上山,因為老師對人是一對一諮商,如果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去,反而有些人會等很久。老師也知道這一點,所以很貼心地告訴來參加旅遊的狗友們,也可以睡晚一點,晚一點再來,就比較不用等喔!看到這一群白白的棉花跑來跑去,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,真想把牠們每一隻都抱起來用臉蹭蹭牠們的毛~不過,可能會嚇到牠們吧!哈哈!

報名參加寵物旅遊的寵物飼主們,因為都先看過我們的部落格,也看過對像是人的"李芳鴻諮商室",所以也都很期待第二天上仙山!第一天可以知道寵物的心事,第二天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,這趟旅遊真的是超棒的!也有很多人,事先還調查好仙山附近有什麼有名的特產或景點,在寵物和飼主都諮商完後,還可以去吃喝玩樂,非常盡興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