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409

諮商寵物:貝果

201104090203

人有分很多種,各種不同的職業、不同的個性,塑造出千百種的人。很多人如果沒有接觸過寵物諮商,大概想像不到寵物也一樣,有千百種不同性格的寵物吧!從老師開始諮商寵物到現在,忠實的狗友們都和我們一起見識到了許多有趣的寵物,流氓老大狗啦、醫生狗啦、說話像是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貓咪...非常有趣!臘腸弟弟貝果從老師跟牙牙一進房間,就一直大叫,一會又去挑釁阿呆,還跟老師說:「我會咬人!」老師跟我笑著看向貝果,心想,貝果應該是屬於流氓狗的那一型吧?

貝果說:「我天不怕地不怕,我誰都不怕!」貝果麻看到阿呆表現得又乖又懂事,再看看自己家貝果,頓時無言。貝果還得意洋洋地說:「妳很愛我。因為我知道妳很愛我,不會對我怎麼樣!」我們聽了正要笑,只見貝果一趴,誰也不看,一臉大哥樣地說:「我不想理人就不理人。」老師笑著說:「還真的耶!真的不理人!」只能說,貝果實在是很有個性!

201104090212

201104090202

貝果對馬麻說:「妳有答應要幫我找女朋友。」貝果麻點頭說:「恩,對啊!」貝果麻本來沒有想太多,還以為貝果只是陳述一個事實,自己也就老實的應答,結果貝果問:「在哪裡?」貝果麻愣住,呃...既然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出現,那自然是還沒找到啦。貝果催馬麻:「趕快幫我找女朋友!」接著又誇起自己:「我很帥,我生小孩也很帥!」貝果等不及想趕快生孩子了,貝果媽妳就再加把勁,趕快幫貝果找女朋友吧!

201104090210

牙牙我決定要將這張照片命名為「這不是肯德基!」貝果從床的這頭,翻滾磨蹭到另外一頭,實在是可愛極了!

貝果突然說:「吃素。」貝果麻想了一下,告訴我們她以前偶爾會吃素,現在比較沒有了,貝果講的應該是這件事吧!貝果又說:「妳要常吃素。」貝果麻有點驚訝地看著貝果,很想問為什麼?這個勸告從有大哥氣質的貝果口中說出來,真的是讓人有點迷糊了。結果,貝果突然說:「我是修行狗。」我們一房間的人都換成吃驚的表情看著貝果。貝果啊,從你前面說的話來看,你一點都不像是在修行的啊!

201104090208

201104090204

貝果說:「我以前都去佛堂,我都聽經。」原來,在貝果麻之前養貝果的人,時常帶貝果去佛堂,去那邊唸經作修行,貝果就都在一旁聽。貝果說:「我都在修行。」貝果大哥突然變成了貝果大師,說:「我們都要推廣佛法。」並勸馬麻:「妳一定要吃素食。」貝果麻笑著反問貝果:「那你咧?你要不要吃素?」結果,自稱是修行狗的貝果大師居然說:「妳吃就好了,妳修就好了。」貝果麻瞪大眼睛,貝果又說:「妳唸經迴向給我就好了。」我們聽了全都開始大笑!貝果,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!明明就說自己在修行,結果竟然是只推廣佛法給馬麻,自己不實行喔!笑死我了啦!

201104090206

201104090205

貝果說:「我很久沒有去佛堂了。」因為都是貝果的前主人帶去的,貝果麻也不太清楚那麼佛堂在哪裡,所以就沒有帶貝果去聽經了。貝果說:「我很想念那邊,妳有空帶我去。」貝果麻微笑著點點頭,打算再跟貝果的前主人連絡,問問看貝果"修行"的佛堂到底在哪。說完話,貝果大師又變回酷酷的大哥,不理人了!

我們第二天到仙山九天玄女娘娘靈宮的時候,跟平時一樣,都有很多台灣各地宮廟的師兄姐來進香,因為九天玄女娘娘真的很靈驗,所以香火總是非常旺盛,每次來,都覺得好熱鬧!幾位師兄經過貝果旁邊,大概是被貝果可愛帥氣的外表吸引住了,都停下腳步聊起狗狗的事。結果,一位師兄說:「這就是那個什麼...香腸狗吧?」我們都笑出來,貝果應該覺得很無言吧!師兄,不是香腸狗,是"臘腸狗"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