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420

諮商日期:20170709

諮商者:東東

瑪爾濟斯東東,一臉淘氣精明樣,跟主人進來諮商室時,蹦蹦跳跳到處亂跑,超活潑。

東東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

姊姊說:「我們家人一起養牠,家人還蠻多的。」

東東說:「我會怕哥哥。

姊姊大笑說:「我弟會揍牠。」

東東說:「真的揍,不是假的揍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東東太皮,我弟會揍牠。」

東東說:「你都沒有阻止他打我。

姊姊說:「如果是東東做錯事,我就不會阻止。」

東東說:「你要阻止他打我。

姊姊說:「你乖一點就不會被揍了。」

東東說:「你要保護我。

姊姊說:「我會保護你,可是你這皮蛋,老是闖禍。」

東東說:「再這樣揍我,我要離家出走了。

姊姊大笑說:「你要跟外面的小黃一起去流浪喔!」

東東說:「叫他不要再打我了,聽到沒有。

姊姊說:「好啦!知道啦!但是你也要乖一點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