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BOSS一臉睡眼惺忪。

我問:「BOSS,你想睡怎不趕快睡?」

BOSS說:「我在守門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要守門?」

BOSS說:「每次都是朱古力守門,牠先叫。」

我說:「有差嗎?你們誰先叫誰後叫,不是一樣嗎?」

BOSS說:「我也想要先叫,帶頭叫很威風。」

我跟財妹說:「牠們竟然覺得帶頭叫很威風。」

財妹說:「看誰帶頭叫,就第一個被我揍,看先叫威風,還是先被揍威風。」
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~

S__37568539.jpg

S__375685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