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20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饅頭

米克斯貓饅頭,探出一顆頭,在提籃裡面東張西望的,很緊張。

饅頭說:「家裡有人不相信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先生不相信貓咪會說話。」

饅頭說:「他不來聽我說話。

麻麻說:「我早上約他來,他說不相信貓會說話,他就叫我自己來!」

饅頭說:「不相信就算了,我也不講給他聽。

麻麻說:「對!沒關係!麻麻相信!你跟麻麻說話就好。」

饅頭說:「麻麻很辛苦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你最了解麻麻了!好乖啊!」

饅頭說:「要工作,回來還要做家事。

麻麻說:「饅頭真的好貼心!你都知道!」

饅頭說:「還要被阿嬤念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婆婆很會唸我!哈哈哈~」

饅頭說:「我們搬出去吧!

麻麻說:「我也很想搬出去!如果自己有房子的話,就可以搬出去了。」

饅頭說:「趕快存錢買房子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麻麻會努力的!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