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1016

諮商日期:20120903

諮商者:小兔

昨天朋友來找我,站在門口,我剛好在整理資料埋頭苦幹,朋友就準備開門進來,全部的狗狗被驚動了,馬上衝到門口去,對著我朋友狂叫,嘔心瀝血的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,我還真的發現這些狗狗們,雖然年紀算一算都有十來歲了,最小的也有個七、八歲了,但是牠們卻還是勇猛的顧著家, 一有風吹草動就站在門口捍衛著我們家裡面的人,真的讓我好感動啊!小寶貝們~我真的太愛你們了!

道奇兔小兔,主人帶著小兔來見老師,想知道小兔心裡在想什麼。

小兔說:「我不要關籠子。

主人看著小兔,一臉不知所措的跟小兔說,可是你不關起來,會到處大便,家裡到處都是你的大便,我們會採得亂七八糟耶!

小兔說:「關籠子很不人道。

天啊!小兔跟主人談「人道」耶!主人說....小兔你是兔子啦!

小兔說:「你每天不務正業,到底在搞什麼?

主人瞪了小兔一眼,要求主人不要把牠關籠子裡,得不到答應,就開始罵主人了。

小兔說:「也沒看你好好工作。

主人有點無言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了,這時應該要把小兔抱走是嗎?

小兔說:「你也不存錢,以後怎麼辦?

這沒完沒了的一直念下去,還得了啊....

小兔說:「家裡亂七八糟也不整理。

主人終於受不了了,跟小兔說,好好好!不要給你關籠子!但你不要到處亂大便。

小兔說:「好!

主人有點想昏倒,因為,小兔怎麼可能不隨便亂大便,但是,為了不讓小兔一直唸下去,只好答應牠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