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日期:20081005
住宿者:寶寶

杜莉德老師的旅館聲名遠播,狗友們從中北下來高雄玩,一定會把寶貝帶來老師的旅館住宿,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見到老師,而且,主人們都會叮嚀寶貝遇到老師一定要跟老師說話,因為老師聽得懂寶貝說話,如果寶貝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,看到老師一定不可以錯過機會,寶貝們也謹記在心,見到老師一定開口跟老師要求要跟自己的主人說話,希望老師可以讓主人跟他們說話,我真的覺得,現在的寶貝都好聰明,懂得跟老師要求,老師只要聽到寶貝的要求,一定會額外排出時間給寶貝,讓寶貝可以跟主人說話,這樣就不用等好幾年才見的到老師了。

寶寶的主人從台北下來高雄玩,把寶寶放在我們杜莉德旅館,寶寶有自己的床喔,好可愛的寶寶,自己乖乖的睡在姐姐幫他準備的床,要幫他拍照,他還會看鏡頭耶!老師來看寶寶,姐姐寫了一些想要問寶寶的話,姐姐問寶寶為什麼不吃飼料,醫生說寶寶的牙齒還可以使用,可是為什麼寶寶不吃,而且越來越瘦,寶寶跟回答老師說:「我很挑食。」所以寶寶不吃是因為挑食啦!這樣解解知道了嗎?

姐姐問的其他的問題,寶寶就沒有回答,不過,寶寶跟老師說:「我很怕陌生的環境,我要人抱著我,我很勇敢。」因為寶寶第一次來杜莉德旅館住宿,所以寶寶會害怕陌生的環境,不過,寶寶也說他很勇敢,他要人抱著,他就不會害怕了,所以我們旅館的大哥哥,只要有空就會抱著他,真是幸福的寶寶,一整天都讓帥哥抱著,寶寶又說:「我認識你,姐姐有跟我說。」寶寶認識杜莉德老師,真的假的,寶寶你已經有耳聞杜莉德老師的大名了嗎?寶寶是不是私底下,姐姐以經跟你說了要來跟老師說話,遇到老師一定要抓住機會。



寶寶跟老師說:「我要跟姊姊說話,姊姊叫我說話,我要說話,可是姐姐不在,姊姊妳在哪裡?姊姊妳在哪裡?我見到老師了,你快來跟我說話啊!」我們聽了都好 感動,寶寶想跟姊姊說話,一直叫著姊姊,可是,姊姊卻不在,因為姊姊正玩得不亦樂乎,寶寶還一直說:「老師來了喔!老師來了喔!」老師聽到寶寶這樣的心, 跟財妹我說,幫寶寶額外安排諮商時間,老師開出額外時間給寶寶,請姊姊再帶寶寶來,財妹我馬上照辦,因為是寶貝說的話,寶貝的請求,老師絕對會讓寶貝達到 他們的心願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