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家的元元寶寶又闖禍了,他們兩個又合力的咬了一對老先生老太太。

我回到家看到他們兩個,我正準備開始發飆時。

元元說:「媽咪!我跟你說,不是我們的錯!」

我聽了,我說:「那是誰的錯,你們咬人還有誰的錯,不是你們的錯,那是誰的錯?」

元元和寶寶一同回答我說:「是哥哥的錯!」

我聽了我很疑惑的說:「為什麼是哥哥,跟哥哥有什麼關係?」

元元說:「因為是哥哥放我們到院子尿尿,然後他院子的門沒有拴好,我們衝衝衝,就撞出去了,就咬人了,當然是要怪他!」

狗也很會推卸責任啊!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,自己都沒有錯,只會檢討別人,不會檢討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