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樓下時,看到元元寶寶,忍不住停下來,摸摸他們,在摸他們的時候,寶寶說:「媽咪!妳再往上抓一下,再往上抓,我上面好癢!」

於是我就順著寶寶說的往上抓,結果抓到一個吸滿了血的狗虱子!

我一下就把虱子用力的拔了下來,寶寶的皮膚頓時噴了鮮血出來!

寶寶說:「唉唷!是怎樣呀!這麼痛!」

我說:「媽咪幫你抓到讓你癢的兇手了!」

寶寶說:「在哪裡?是誰?」

我說:「你看,是一隻虱子!」

寶寶說:「獅子!??怎麼可能啊!獅子那麼大一隻,我怎麼沒看到獅子有來我們家!」

寶寶啊!如果是那個獅子,那你早就沒命了你!

此虱非彼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