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23

諮商日期:20130403

諮商者:小酷

很多年前在網路預約的寵物諮商,現在還是持續諮商中,很多主人已經忘了自己曾經預約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了,如果忘記日期的,趕快寫MAIL到我們官方信箱,我們會幫大家查詢並回覆給你們,好不容易排到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,又好不容易等了好幾年才等到,千萬不要失去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喲!目前杜老師的寵物諮商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,沒有預約到的朋友們已經預約不到了,預約到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失去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喲!

瑪爾濟斯小酷,家人抱著牠來見老師,小酷一臉無所謂的樣子。

小酷看著家人說:「為什麼我的主人沒來?

帶小酷來的是小酷主人的爸爸媽媽,也就是小酷的阿公阿嬤,不過,小酷的主人因為有事沒辦法來,請爸爸媽媽幫忙帶小酷來諮商。

小酷說:「她沒有來,我不想說話。

完蛋了!等了好幾年,千里迢迢的把小酷帶來見杜老師,結果,因為主人沒有來,小酷不說話,那怎麼辦啊?

小酷很有個性的說:「叫她來,我才要講話。

這真的是有夠有個性的狗狗,阿公阿嬤沒辦法,只好拜託老師,再給小酷一次機會,讓主人帶小酷來,這樣小酷才會甘願說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