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423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LALA

法鬥LALA,臭著一張臉,在主人面前坐著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LALA說:「你們都會罵我打我。

哥哥說:「你不乖才會,你乖乖的,就不會。」

LALA說:「只有媽媽對我最好,我最喜歡媽媽。

哥哥說:「廢話!媽媽都隨便你吵隨便你鬧,媽媽當然好。」

LALA說:「媽媽很辛苦,你們要孝順媽媽。

哥哥說:「你這狗腿!你就知道要說媽媽好,你難道不知道你飼料錢是我賺的?」

LALA說:「我也很愛你。

哥哥說:「嘖嘖嘖~終於講句能聽的話了。」

LALA說:「你不要再揍我了。

哥哥說:「可以!只要你不要搗亂,我絕對不會揍你!成交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