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529

諮商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財寶

柴犬財寶,一臉的緊張,看到那麼多隻狗,好緊張。

財寶說:「她是路人甲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說阿姨是路人甲?你不想活了你!哈哈哈哈哈~」

財寶說:「你們兩個嫁不出去。

麻麻說:「我們哪裡嫁不出去了?你又知道個什麼了?」

財寶說:「我終於等到來諮商了,這樣我就不用被你們煩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說我們煩你?你真是不要命了你!我們哪裡煩你了,只不過跟你說要來講話,如果沒跟你說清楚,你哪知道要來幹嘛?」

財寶說:「老師,你看你看,開始了!

麻麻說:「開始什麼啦!我說的是事實啊!沒有跟你說清楚,你如果來了,沒說話就完了,我們等那麼久。」

財寶說:「你們就像瘋婆子一樣,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,叫我來這裡一定要講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們在家真的就一直唸牠!哈哈哈哈哈~」

財寶說:「我講完了,我要回家了。

麻麻無言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