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506

諮商者:MiuMiu

201205061501

三隻可愛的吉娃娃,全家人疼愛著,很感動看著家人們帶著寶貝來說心事,不知道寶貝們有什麼話要對家人說捏?

MiuMiu:「你是老么。

家裡有三姐弟,MiuMiu指著老么的鼻子。

MiuMiu:「他不負責任,他什麼都不管,他只負責享受,他不盡義務,他是無業遊民。

沒想到,劈哩啪啦的一連串的數落家裡的唯一男丁。

MiuMiu:「你趕快去工作,你每天打電腦,你就只要打電腦就好了,什麼事都不管了。

哥哥臉都綠了,不過,是寶貝說的,多說點都沒關係啦!

201205061506

201205061505

MiuMiu:「妳的負擔比較重,妳比較有錢,你們兩個以後就靠她們兩個就好了,他靠不住。

MiuMiu的意思是姐姐比較可靠,哥哥不可靠,所以要爸爸媽媽以後靠兩個姐姐就好。

MiuMiu:「我豁出去了,我等今天等很久了。

大家聽了都笑了出來,MiuMiu你真的等很久了,不好好的發洩一下,真是對不起自己。

201205061504

201205061503

MiuMiu:「妳們不要認為爸爸媽媽偏心,他們沒偏心,只是拿他沒辦法。

姐姐們笑著點頭,沒想到MiuMiu的見解這麼深入,實在是不得不對MiuMiu刮目相看。

MiuMiu:「你們要讓他獨力,就是不要再管他了,如果你們再管他,他永遠不會獨立。

MiuMiu的建議,希望爸爸媽媽聽聽看,可是很不錯的建議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