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506

諮商者:Mini

201205060903

只要每個月捐款給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,就會拿到一張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會員卡,只要每個月持續捐款,會員卡就持續有效。

Mini就是擁有張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會員卡,所以只要把拔麻麻想跟Mini說話,打一通電話到服務專線預約,馬上就可以安排到一~兩個月之內的寵物諮商喲!

Mini:「我已經談過話了,我今天是來玩的哦!不是來講話的。

Mini之前有報名杜莉德老師的寵物旅遊活動,所以那時侯就見過老師,跟老師聊過天了。

Mini:「你們的頭會痛。

媽媽說會,媽媽的頭會痛。

Mini:「我被你們傳染頭痛,你們不要傳染給我。

201205060904

201205060902

Mini:「我會看電視,你們都看沒水準的,無聊!

爸爸媽媽又是一陣無言,每次Mini都只會罵爸爸媽媽沒水準,爸爸就會罵Mini最高尚。

Mini:「你錢賺的很少,多賺一點錢回來,妳就不用工作了。

爸爸又是一臉詫異!爸爸一個月的薪水大約有四萬多,Mini竟然嫌爸爸賺得少?媽媽大笑。

Mini:「你再去兼份工,妳不用去工作,妳在家陪我就好了。

原來,Mini希望爸爸多賺一點,就是可以讓媽媽不用出去工作,最好每天陪著Mini啦!

媽媽聽到Mini的建議,都快舉雙手贊成了。

2012050609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