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528

諮商日期:20120930

諮商者:寶寶

瑪爾濟斯寶寶,已經十三歲高齡了,主人抱著寶寶進來諮商室,安安靜靜的等候寶寶說話。

寶寶說:「我的眼睛已經看不見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寶寶白內障已經兩年了,越來越嚴重,這幾個月幾乎走路都會怕怕的,原來是已經看不到了。」

寶寶說:「已經看不見東西了。

主人摸摸寶寶說:「我知道了!以後我會注意,不要讓你撞到東西。」

寶寶說:「我的牙齒也不好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~我會把肉肉煮軟一點給你吃,我知道你咬不動,但是還是很愛吃。」

寶寶說:「我還很健康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知道,看你吃東西吃那麼多就知道你很健康。」

寶寶說:「我食量還很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寶寶有沒有生病很容易看出來,只要吃不下,就是生病了。」

寶寶說:「謝謝妳照顧我。

主人摸摸寶寶說:「不客氣~你是我的寶貝呀!」

寶寶說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。

主人說:「你還很健康,不要說這些晦氣話!你還要活到20歲的!」

寶寶說:「我會一直陪伴妳的!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好~說好的!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哦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