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529

諮商日期:20170310

諮商者:卡卡

西施卡卡,玩的喘吁吁的坐在主人身邊,笑得非常開心。

卡卡說:「我有認識新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卡卡很容易交朋友,牠一下子就會跟其他狗狗打成一片。」

卡卡說:「我喜歡出來玩。

麻麻說:「卡卡在家關不住,牠很外向,喜歡往外跑。」

卡卡說:「我每天都跟妳去上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自己開店,每天上班會帶牠去。」

卡卡說:「我們店生意很好。

麻麻說:「還好啦!過的去啦!哈哈~」

卡卡說:「我會幫忙拉生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卡卡去坐陣,生意都會比較好耶!很神奇。」

卡卡說:「我會保佑妳賺大錢。

麻麻說:「卡卡好乖啊!麻麻賺大錢,給你買好吃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