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80528

發文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庫克

拉不拉多庫克,很威武的庫克,站在主人身邊,好威風。

庫克說:「我瘦了,我都沒吃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就是在幫你減肥啊!減肥成功了耶!好棒啊!」

庫克說:「我今天是要來抗議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要來抗議?你哪裡有資格抗議啊?你的髖關節都快要垮了,減肥是一定要的啊!」

庫克說:「我好餓,給我吃肉,豬肉、羊肉、牛肉。

麻麻笑翻了說:「你真的只想到肉!哈哈哈哈哈~」

庫克說:「我吃很久的素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哈~我們都給牠吃水果大餐,還有蔬菜!牠真的餓到了,什麼都吃!哈哈哈~」

庫克說:「我瘦了,腳不會痛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看吧!是吧!真的好棒喔!腳不痛了!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