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湯圓

前幾天,附近廟的神明生日,非常熱鬧,又是鞭炮、又是鑼鼓喧嘩、又是煙火的,一般的狗狗聽到這樣突如其來的聲響,嚇都嚇死了,一股腦兒桌下、床下、椅子下,躲得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看到我家小黑,不只不怕,還跑到門口狂叫,興奮得要命,差點就跑去湊熱鬧了。老師一回來,我跟老師說了這件事,老師一直笑,我問老師:「你在笑什麼呀?」老師說:「你家小黑跟我說,我阿母的聲音比這個還可怕,我都不怕了。」小黑,你最好給我記住!

我的聲音真的有這麼可怕嗎?老師跟我說,因為我身體好,聲音洪亮,一個人看他身體好不好,就看他聲音大小就知道了。原來是這樣,我的身體狀況還真的很不錯,不管多累,睡一覺起來,又是活龍一尾。加油!親愛的大家!

一歲多的湯圓,又大又可愛,兩顆閃亮亮圓圓的眼睛,看著老師,又跟老師撒嬌,讓老師又抱又親的,好可愛。

湯圓跟老師說:「媽媽參加考試,我很緊張。」老師問媽媽:「你有參加考試嗎?」媽媽說有,要參加國考,媽媽也很緊張,湯圓也很緊張,湯圓說:「還沒有放榜,我真的超緊張的。」沒想到湯圓竟然這麼緊張媽媽的考試,湯圓一定很重視媽媽這次的國考,相信媽媽也是一樣。湯圓說:「我相信你這次一定會考上。」媽媽笑著謝謝湯圓的支持,媽媽很用功也很認真,媽媽一定會考上的,湯圓放心啦!

湯圓說:「爸爸是一個很老實的人,非常的安份守己,任勞任怨。」爸爸被湯圓誇獎的很不好意思,媽媽點點頭說沒錯,爸爸是真的很老實,又任勞任怨,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不錯。湯圓又說:「你每天就是朝九晚五,很正常。」爸爸點點頭說沒錯,就是這樣的生活,很正常也很規律。湯圓說:「你有要跳槽。」爸爸說已經換工作了,湯圓馬上接下去說:「會越跳越好。」爸爸點點頭說沒錯,這個工作比之前的好一點。

湯圓真棒,什麼都知道。而且也很關心爸爸媽媽,湯圓真的好貼心。湯圓說:「你的家和你住的地方是不一樣的。」爸爸點點頭說對,因為工作搬到外面住,不是住在家裡。湯圓又說:「你一定要認真工作,你要存錢買房子呀!加油!」湯圓會支持爸爸的,趕快存錢,買房子,讓媽媽跟湯圓都可以一家人住在一起。湯圓又跟爸爸交代:「趕快存,存錢把媽媽娶回來,加油!」爸爸點點頭說好,湯圓的新年新希望,買新家、把媽媽娶回來,湯圓跟爸爸說:「我會每天給你打氣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