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馬可

最近,老師說我負面能量比較強,總是會想些負面的,困擾自己,把自己困住,所以,老師要我唸經。人們總是會因為很多的因素,而讓自己陷於負面情緒中,卻不自覺,漸漸的,負面情緒一天一天的累積,讓自己越來越低落,進而惡性循環,導致憂鬱症的產生。為什麼很多勵志的書都鼓勵我們要往正面想,就是因為人們總是想著負面,一件事一定有正反兩面,正負磁場在我們的心裡產生,就只在一念之差。

經書上說,我們一點點不好的思想,我們不自知,不知不覺,不知道修正,累積起來,就變成惡念;惡念產生了,我們又不知反省,不知不覺,不知道修正,累積起來,就變成孽;孽再累積下去就變成禍;人謂造孽造孽,就是因為一點點的惡念而累積成,積沙成塔,孽產生了,就是我們的業障,生生世世跟著我們,甩不掉的。很多時後,我們會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,而造成的錯,一輩子抹滅不掉。親愛的朋友們,在做任何事之前,一定要想到財妹跟大家說的,先想一想後果會帶來多大的傷害,想一想做了之後會產生多少的孽,三思而後行喲!

馬可,六歲可愛的瑪爾濟斯,馬可跟咪將也是妹妹的朋友,之前文章中跟大家介紹過,妹妹麻這次帶著六隊人馬,千里迢迢從台北南下到墾丁,為了見老師,聽聽寶貝的心聲,聲勢浩大,真的好感動。馬可好可愛,一直要我抱抱,看到寶貝在房間跑來跑去,又跳上跳下的,在床上窩在棉被中,感覺好棒,我們的寶貝可以跟著爸爸媽媽到處去旅遊,寶貝們都好開心。在之前,我們寵物諮商的時候,寵物寶貝們的心願就是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出去玩,終於,寶貝們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,如願以償囉!

財妹我一邊幫馬可按摩,馬可說:「一直按摩,不要停。」可愛的馬可,你就要我按摩就好嗎?跟主人說說你的心願吧!馬可想了老半天,終於開口跟主人說:「你們是過夜生活的。」主人聽了馬可第一句話,就很無言,主人點點頭說沒錯,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都很晚睡。

馬可說:「你可不可以在12點以前結束工作?不要再過夜生活了。」主人笑得很無奈,真的很抱歉,因為這是主人的工作,沒辦法提早結束,馬可你要體諒喲!馬可一直問主人:「可不可以?」主人跟馬可說:「真的沒辦法,除非換工作。」馬可說:「你的身體會壞掉,你夜生活過下去身體會壞掉。」原來馬可是擔心主人的身體,所以,馬可這次唯一的心願,就是主人可以早一點睡。

馬可又跟主人說:「你賺的錢也留不住。」主人點點頭,這倒是真的,錢賺進來,都留不住,馬可說:「你們要想一個辦法把錢留住,不然的話你們的錢都留不住,到時候又沒有錢了。」馬可最替主人擔心的事,一方面擔心主人的身體,一方面擔心主人的錢留不住,馬可真的很替主人分憂,好貼心的寶貝。

主人知道馬可的用心與關心,主人會好好想想,但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短時間之內做變動,所以,馬可要體諒喲!主人會想辦法,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的。馬可說:「你有在拜拜,你常去拜拜,錢就可以留的住了,別忘了喔!」馬可交代主人一定要去拜拜,這樣對主人會有幫助的,主人聽到了,謝謝馬可的建議,主人會去拜拜,也會好好照顧身體,馬可放心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