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310

諮商日期:20120704

諮商者:喵喵

米克斯喵喵,褐色短毛,一臉精明的樣子,看著提籃外面的人。

喵喵說:「你們在幹嘛?

主人笑著跟喵喵說:「喵喵~是老師呀!杜老師呀!快點跟杜老師說話,媽咪有跟你說過。」

喵喵說:「好久之前就叫我來說話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好久之前預約到了就跟喵喵說要來跟杜老師說話,讓喵喵先準備好。」

喵喵說:「真的很神奇,有人聽得懂我說話。

老師笑了,主人也笑了,大家都笑了,真的很神奇喲!

喵喵說:「我們搬新家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:「對!我們剛搬新家,喵喵自己也有新的房間。」

喵喵說:「我的新家很漂亮,我很喜歡。

主人開心的說:「真的!那就好那就好!還擔心喵喵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。」

喵喵說:「我不想跟阿呆住一起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這是重點,我就是想問喵喵,跟阿呆住一起好不好?還是要分開?」

喵喵說:「叫阿呆滾出去。

主人一直狂笑著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啦!你們一人一間啦!」

喵喵說:「那個呆子!真的是阿呆。

主人說:「阿呆因為比較憨厚,都被喵喵欺負。」

喵喵說:「他呆的跟頭豬一樣。

主人已經笑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....

喵喵說:「謝謝你給我這麼舒適的家。

主人摸摸喵喵說:「不客氣,只要喵喵住的舒服就好。」

喵喵說:「很舒服很舒服。

主人終於放下心,知道喵喵不會不習慣新環境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