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90215
諮商者:aki、raku

早上沒行程,趕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寫篇文章,寫文章對我來說,不是一件好差事,財妹我這人坐不住,每天總想要到處跑,只要叫我坐在家裡,就會打從骨子裡癢了起來,全身都癢,像是有蟲咬,就一心想要往外衝,如果哪天老闆一聲令下,要我出差,財妹我會興奮的衝第一,我娘總說我像隻拴不住的野馬。不過,最近有點反常了,不知道是因為台北太冷,還是因為天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,還真有點懷念坐在辦公室,喝著咖啡,寫寫文章,打打屁的日子。

話說aki、raku結婚了之後,有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?這次,aki、raku又來諮商了,真不知道她們的媽媽到底預約了幾十次,怎麼覺得很常看到他們,呵呵。每次來諮商,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,一個人揹著四隻狗,真的太厲害了。這次,多了兩個成員,一隻紅貴賓,一個男朋友,媽媽的新男朋友,跟媽媽一起帶狗狗們來諮商,aki、raku不知道有什麼新話題沒有?

aki、raku原本很會說話的,不知道怎麼都不開口,媽媽也急了,因為aki、raku認識老師,不可能因為害羞不熟而不開口跟老師說話,老師感應到的訊息是,他們好像有怕的人,老師問媽媽的新男朋友說:「他們會怕你嗎?」新男朋友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:「應該會吧!」媽媽馬上說:「他會教訓他們,所以他們比較怕他。」這時,就必須依照慣例,請新男朋友先到外面等等囉!

200902150302.JPG

危機解除,aki被老師抱在手上,老師跟aki說:「好了,他不在了,你們可以說話了。aki你最會說話,來,要跟我說什麼?」aki毫不猶豫的就開口說:「我很討厭這個造型,很醜,你看,說有多醜就有多 醜。」aki恨死了這個造型了,在我看來,只覺得有點搞笑,就只有把頭頂的毛綁了一撮,很可愛,不會醜啦!媽媽笑翻了,跟aki說:「你討厭這造型喔!可 是我覺得很可愛啊!」aki無言了。

raku逮到機會了,raku說:「醜人多作怪!」raku太狠了,平常是恨透你老婆aki是嗎?在家都被老婆欺壓,活在aki的淫威之下,這次見到這麼好的機會,好好數落一番。raku說:「他是她的男朋友,剛交往的,希望能交久一點。」媽媽尷尬的笑一笑,跟老師說:「對啦!新認識的男朋友。」raku不以為然說:「他自己沒有養狗。」媽媽又是尷尬的點點頭,raku說:「其實他不是很喜歡狗,他對狗沒有耐心,他可能會因為狗跟她分手。」

媽媽都快要昏倒了,raku你真是坦白,但也不全是這樣啦!媽媽的新男朋友也很喜歡他們,對他們很好,只是因為raku如果不乖,以前媽媽都是採包容的方式,現在,有了新爸爸,當然要接受管教囉!老師請媽媽的新男朋友進來,他聽到raku對他的看法,笑了出來,很無言。

raku跟新爸爸說:「我看你能忍多久。」新爸爸噗嗤的又笑了出來,有點尷尬,不知道新爸爸心裡到底怎麼想的,真的會因為忍不了他們這樣吵鬧,就跟媽媽分手嗎?請待下回分解。

200902150303.JPG

媽媽問raku說:「你的腳怎麼了?會痛嗎?」老師問媽媽說:「raku的腳怎麼了?」媽媽說:「raku的腳一跛一跛的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」raku說:「我腳抽筋。」媽媽大笑說:「抽筋?從昨天晚上抽筋到現在?會不會抽太久了?」因為raku太好動了,跳上跳下的,就抽筋了,走路還一跛一跛的,真的很令人頭痛。

raku不想說自己幹的好事,又把話題回到新爸爸身上,毒舌派的raku問媽媽:「你是從哪裡認識他的?他是無業遊民,他是流氓,他以前有混過黑社會。」媽媽一臉錯愕,媽媽說:「哪有啊!他不是無業遊民,他有工作捏!他也不是流氓,他沒有混過黑社會,他只是對你比較兇一點,他不是流氓!」raku一整個心裡就是覺得這個新爸爸是流氓,混黑社會的,因為太兇狠了,會揍他。

raku繼續罵著媽媽說:「你怎麼跟種黑社會的人交往,你是白癡啊?害我們每天被他威脅,害我們每天活在恐懼中,我看你是想交男朋友想瘋了你,真是夠了我,等哪天我們集體離家出走你就知道了。」raku極度不爽的劈哩啪啦罵,我們已經說不出話了,竟然,這威脅讓家裡全部的狗狗都想要集體離家出走了,這真的有點嚴重,媽媽你要注意了,好好跟新爸爸溝通溝通,不然,等哪天回到家,狗狗都不見了,你一定會昏倒,保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