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嘟嘟

感謝大家對於我那台勞苦功高的電腦黑狗兄的關心,它還在急救當中,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我相信它一定會撐下去,為了大家,為了我們杜莉德,我相信它會努力撐下去的。

每次看到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文章,大家在上面熱烈討論迴響,心裡就有莫名的感動,看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縱使上面聊的不是文章的內容,卻讓財妹我被感溫馨,這裡,是一個大家庭,也是財妹我第二個家,有了你們,我不孤單;有了你們,我不寂寞!大家對杜莉德的愛,老師跟財妹都感受到,這樣的感情,凝聚成一股很大的力量,相信在我們這樣用新的經營之下,流浪動物的狀況一定會改善很多,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下去。 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咱們一起加油喲!

 嘟嘟,可愛的奶油貴賓,躲在主人的身邊,很緊張的露出一顆頭,謹慎的看著老師,主人把嘟嘟抱在身上,讓嘟嘟比較有安全感之後,嘟嘟開口跟老師說話了。嘟嘟跟老師說:「我很害羞。」大家聽到嘟嘟對自己的介紹,都笑翻了,嘟嘟,我們都看得出來,你躲成那樣子,真的很害羞。嘟嘟停了好一下子,就跟主人說:「你是單親,你的爸爸沒有跟你們住在一起。」主人很靦腆的點點頭,跟老師解釋家裡的狀況。

嘟嘟說:「你的爸爸不負責任,都不管你。」老師心疼的看著主人,主人點點頭跟老師說沒錯,爸爸幾乎是不管她的,嘟嘟又說:「所以你很可憐,你都要靠自己。」主人還是點點頭,跟老師說從小到大,什麼事都自己來,我們聽了真的好心疼,回想了一下,有爸爸媽媽照顧的我們,真的很幸福。嘟嘟又跟主人說:「但是你很偉大。」無疑的,嘟嘟的這句話,給主人一個大大的鼓勵,對主人來說,有嘟嘟的支持,多少得辛苦都可以撐過去的。

嘟嘟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?」主人很堅定的點點頭,跟嘟嘟承諾,絕對不會離開嘟嘟,嘟嘟很擔心,因為主人有考慮要出國去唸書,嘟嘟很擔心主人如果去唸書了,那自己該怎麼辦?主人會好好想一想,不會離開嘟嘟的。嘟嘟放下了心,知道主人不會輕易離開牠,心裡也就這麼一個心願。嘟嘟跟主人說:「我覺得你被騙了。」主人不知道嘟嘟在說什麼,為什麼嘟嘟會說主人被騙了呢?嘟嘟解釋說:「妳被妳的男朋友騙了,他劈腿了。」

主人笑著說:「應該沒有吧!不過他一跟我分手,又馬上交新女朋友了。」嘟嘟跟主人說:「他還沒有分手時就交了,所以他騙你。」嘟嘟很清楚事情的始末,嘟嘟不希望主人一直被蒙在鼓裡,所以,就趁這機會把實情跟主人說,讓主人認清楚對方的真面目。嘟嘟叮嚀主人:「不要在信任男人了,你的爸爸也是這樣。」主人點點頭跟嘟嘟說自己以後會小心一點的,會好好看清楚,嘟嘟你放心喔!

嘟嘟還一直低頭唸著:「不要再相信男人了,男人都不可靠,男人沒一個好東西。」主人聽到嘟嘟一直不放心的再三叮嚀自己,千萬不要再被男人騙了,嘟嘟真的很擔心主人,因為主人太善良了,希望主人要更加小心的面對以後的感情。嘟嘟還說:「你的爸爸不負責任,妳的男友又劈腿,還是靠自己。」主人點點頭,跟嘟嘟說好,這是主人跟嘟嘟之間的默契,嘟嘟知道主人辛苦的過生活,而男朋友又不值得信任,所以,嘟嘟要主人一定要堅強,凡事靠自己是最安全的。加油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