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荳荳

天氣突然變暖了,怕冷的財妹竟然拿短T出來穿,妳們看,高雄有多熱就好!不禁讓財妹我懷疑,冬天過了嗎?春天來了嗎?難怪這兩天隔壁的喵一直叫!

晶晶家跟荳荳家是好朋友,所以一起約著帶寶貝到墾丁旅遊,這次妹妹麻找了七對朋友五輛車,一起南下墾丁參加這個活動,一方面把拔麻麻相聚出遊,一方面帶寶貝跟老師說話,浩浩蕩蕩,真把我給羨慕死了。光妹妹麻這些個朋友,吃飯的時候,就差不多兩桌半了,真是場面浩大。這種感覺真好,一群朋友相約著出去玩,是財妹我最嚮往的。所以,每次辦旅遊活動,我就把我自己當成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遊,好Hight喔!

荳荳,兩歲的小瑪爾濟斯,很可愛的在我們身邊跑來跑去,跑去老師身邊東聞聞西聞聞,又跳上跳下的,不過,還是有點防衛心,所以一開始都沒有說話,直到荳荳麻把荳荳抱在身上,荳荳才安靜下來,跟老師說話。荳荳說:「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,希望你們不要分開,我禁不起這種打擊。」荳荳第一句話就開誠佈公,跟爸爸媽媽說牠是無法接受爸爸媽媽分開的,希望爸爸媽媽如果以後談論到這類的問題,請不用再討論了,不管如何,一定要在一起。

荳荳麻問荳荳想不想生baby?荳荳回答媽媽說:「我想生,但禁不起骨肉分離。」荳荳的心很脆弱,牠最重視的就是情感,牠在乎的每一個人,都不可以分開,不可以離開,不然荳荳是沒辦法接受的,這是荳荳唯一對媽媽的要求,其他的對荳荳來說,牠已經很幸福了,別無所求。每隻寶貝心裡面所在乎的都不一樣,心願也都不一樣,所以,荳荳跟媽媽說,牠唯一的心願就是爸爸媽媽不要分開,如果生寶寶,也不要分開。

荳荳說完自己唯一的請求之後,跟媽媽說:「妳的脊椎有問題。」老師問荳荳麻:「你脊椎有受傷嗎?」荳荳麻點點頭說有,但很久了,荳荳說:「所以影響到你的運勢,所以你的運不是很好。」荳荳麻很驚訝的看著老師,為什麼會這樣?荳荳說:「你的運不好是因為脊椎。」荳荳麻說自己是真的運不是很好,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是因為荳荳說的脊椎的問題,影響到自己的運勢嗎?真的太神奇了。

荳荳說:「所以你只要你的脊椎好了,妳的運就開了。」荳荳麻恍然大悟,那荳荳麻妳要趕快去找中醫師或是整脊師,趕快把脊椎治好,這樣運就會開了喲!荳荳說:「你是出車禍。」荳荳麻跟老師說沒錯,那時候出了一場大車禍,很嚴重。荳荳說:「晶晶說妳就是被抓交替,妳就是因為那個車禍,不然就死掉了,命不該絕。」晶晶真厲害,還知道荳荳麻是因為被抓交替,身上還被卡著那個抓交替的靈,所以一直都不順。

晶晶跟荳荳麻說:「所以你的運就從那時候走下坡了,妳一定要趕快去把它解開。」荳荳麻點點頭說沒錯,是真的因為那場車禍,差點命都沒了,也從那時候開始,運氣就很不好。荳荳麻跟晶晶說好,感謝晶晶幫荳荳麻找出原因,原來荳荳麻一直是因為這個原因,而運一直都不開,如果不知道的話,就這樣一輩子出不了頭,那也真的是太無辜了。太神奇了,晶晶!荳荳麻要趕快去解決這件事,運只要開了,日子就會好過了喲!加油!還好有晶晶捏!真的是太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