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女兒,在她房間裡養了一隻公貓叫麥斯,那隻公貓快成貓了,所以我的女兒最近又幫麥斯養了一個「老婆」回來,一隻母貓,很可愛,準備幫麥斯養著,當童養媳,是一隻白色的小貓,這二天都在談論著麥斯的老婆。

今天大女兒回到家,朱古力馬上衝到大女兒身上,跟大女兒說:「媽咪!妳可不可以也幫我去買一個『老婆』?」

大女兒疼惜的對朱古力說:「也對!你也已經2、3歲了,也成狗了,到現在都還沒有老婆,那我也去幫你買一隻回來好了。」

朱古力說:「真的嗎?那真是太好了,也要像麥斯的老婆一模一樣哦!我也要白色的。」

大女兒聽了,嗯!不對!有狀況!大女兒又問朱古力說:「朱朱,你要的老婆是什麼?你知不知道老婆是什麼意思?」

朱古力說:「知道呀!『老婆』就是那一隻妳剛買回來的白色小貓啊!我也要一隻白色小貓,『老婆』就是牠呀!」

 大女兒又說:「那你知不知道老婆的意義是什麼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不要『意義』,我要『老婆』。」

大女兒和我馬上打住,不說了,又是一個解不開的結,我要好好想一想,如何解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