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221

諮商者:林球球

話說林球球在今年大年初二,被牠的爸爸媽媽遺棄,手牽手恩恩愛愛出國去玩,將林球球與一支浪跡天涯小包包、加上一床睡墊,一把丟在杜莉德寵物旅館,交代財妹我一大堆林球球該注意事項,風塵僕僕徜徉而去。這林球球就等這一天,等牠爸爸媽媽爽快回來之後,帶牠去跳跳農場,等著老師到牠們一家大小下塌的木屋,準備將所有怨氣一股腦子全部發洩出來,一滴不剩。

這林球球在杜莉德寵物旅館這幾天,財妹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解釋,要不然林球球跟財妹我的對話,大家可能會一頭霧水。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當林球球的爸媽把林球球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給我之後,林球爸一路哭回嘉義,因為捨不得離開林球球。關於林球爸與林球媽對林球球的照顧與愛,已經超乎我們想像,想當然爾,當他們夫妻倆用那灼熱的眼神一邊交代著我林球球的注意事項,嘴邊說不用擔心,牠狀況很好,卻一邊說牠如果昏倒了,要怎麼搥牠的胸、賞牠幾巴掌把牠打醒...

這到底是什麼話!那對夫妻臨走前,搞得財妹我一個頭兩個大,搞得我神經兮兮、冷汗直流。尤其是林球媽交代,一天一定要給林球球喝多少水,因為牠的腎臟已經出問題,不能不喝水,可是林球球又不肯喝水,所以買了一瓶林x營鮮奶,要我稀釋之後,用針筒一管一管的打給牠喝。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林球球不喝水、不喝奶!!這可怎麼辦?所以,我就一管一管的餵,我什麼沒有,就是有過人的耐力!一天固定多少水、多少鮮奶,我就一管一管的打給牠喝,就這樣,林球球生氣了!

牠被我一管一管的餵,餵得很不耐煩,餵完還要幫牠擦那搓山羊鬍,不然白鬍子變黑鬍子了,這怎麼見人;這林球球一氣之下,一個轉頭,狠狠的咬了我一口,當然,財妹我是行家,餵狗餵這麼久了,反應當然也要快,沒被牠咬著了...於是,財妹我的一把火就來了,狠狠的、大聲的狂念了牠十分鐘!內容大致上是:「你爸媽把你託給我,要是你有個閃失,我怎麼對你爸媽交代,我不管如何,你該吃的、該喝的、該怎樣的,我一定要做到,不然你怎麼了,我對不起你爸媽....」聲音分貝120,正對著林球球的耳朵與那張裝無辜的臉。

你們看到林球球那張無辜的臉沒有?看到牠的那張床墊沒?要是財妹我早中晚沒有去把他老爺抱下來尿尿、便便,牠就絕不離開那張床。林球球在小木屋裡諮商的時候,林美麗一家等著想聽聽林球球到底是怎麼跟老師對話的,七早八早就去林球球的房門口等著,一進去,四隻老小高興得不得了,又是跑又是跳,把林球球這老人家嚇得窩在自己的老窩裡,嘴裡還念著:「你們這一家族別想占我的床鋪。」可見林球球多麼在意牠那床睡墊,過年被牠爸媽遺棄在杜莉德旅館那幾天,那睡墊可是牠的生命耶!

林球球對著財妹我說:「財妹!拍ㄙㄟˋ!我尿床了!因為天氣太冷了,我!因為冷,就沒有起來!」林球球!這是哪國的藉口啊?你因為冷不起來,你尿在你的床墊,你還剛洗完澡,你的床墊一整個尿騷味,又溼答答的,你怎麼睡覺啊!為了你尿在床墊上,哥哥把你的床墊拿去洗了,我的寶貝小被單還要借你睡,你還在我的被單上一直磨蹭,還流口水,你還敢說。

林球球被我這麼一說,只好趕緊找藉口,林球球說:「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棄養我,所以我不爽,我就不起來,原因是這樣的,我一整個過年都不爽。」林球球!你不爽你爸媽,你也不用整我啊?林球媽馬上補充:「所以,我現在帶你來跳跳農場玩了呀!」林球球因此心情好了一點,牠說:「還撫平了我一下。」我們都一整個無言,真是一隻不好搞的狗!林球球說:「我非常乖,我沒有咬人。」這句話一聽,換成財妹我想咬人了,我說:「你沒有咬人?那你要我是我說謊囉?」

沒想到,林球球竟然說:「是他們自己把手放到我的嘴巴裡,我從來都不會去攻擊人,是妳們自己主動把手伸進我嘴巴裡來的。」這又是哪一國的話,我們不餵你,你不自己喝水、喝奶,你吃藥也不會自己吃,也要我們餵,不然我們從屁股餵,就不會把手放到你嘴巴了,如何?而且,餵完水、餵完奶,鬍子濕了,要擦乾啊!林球球竟然回答我說:「都不要擦,自己就乾了。」碰!財妹昏倒!財妹我說:「哪會自己乾,毛還會打結,還會一整個黑黑黏黏的,很不舒服啊!」林球球竟然回我說:「你不要再解釋了!」碰!財妹又昏倒了!

林球球媽覺得很不可思議,自從林球球來到旅館之後,都自己喝水、自己喝奶,林球媽回來第一次看到林球球自己在碗裡喝著水,不用爸爸媽媽一管一管的餵,眼淚都快滴出來了,林球球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?林球球說:「我不知道怎麼搞的,我就是很怕財妹,她的聲音,太可怕了,所以他叫我做什麼,我就做什麼,她的聲音就可以把我打死了。」這就是因為那天,牠企圖不喝水,轉頭咬我,被我狠狠念了十分鐘,結果,從此之後,就自己喝水、自己喝奶。上圖那張鮮奶,林球媽帶去跳跳農場給林球球喝,一口氣喝掉,不拖泥帶水,結果林球媽赫然發現,過期的...

林球媽說:「以後一個月就送到旅館去一次,這樣就會很乖,都會喝水。 」林球苦笑著說:「為什麼?」當然是怕你忘了要自己乖乖喝水了呀!林球球趕緊岔開話題說:「我今天的心情超好的,來這裡有吃又有拿,又可以看到這麼多賤狗。」林球媽問老師說:「林球到這裡都一直聞別人的尿,很噁心。」林球球竟然回答說:「這你們就不懂了!這是對人歡迎的那種feel!」我們真的傻眼到極點了。

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