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21

諮商者:林球球

就在林球球岔開話題之後,財妹我越想越覺得委屈,竟然叫我不要再解釋了,我就要講得更詳細給他爸媽聽,所以,我就把我當時後,十分鐘的實況報導,現場撥放給林球爸媽聽,林球一驚,抱頭鼠竄,跑到爸爸身邊,把耳朵蓋住,還一直尖叫:「真是太可怕了,不要再念了,我求你!真是受不了。」知道就好!所以,林球媽心情好到一個不行,一直跟財妹說,以後,每個月林球球都固定會到杜莉德寵物旅館報到一次!

這是給財妹我的折磨嗎?天啊!林球球又轉移話題了!林球球說:「楊志明,你完蛋了,你越來越胖了;我告訴你,你瘦不下來的,你老了,你發福了,可憐的小孩。」林球爸一臉無言,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林球球這些話,林球球又說到媽媽,林球球說:「楊雅棻,你越來越漂亮了,你的頭髮也很漂亮,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髮型,所以妳就留這樣的頭髮,又有氣質。」林球球,你吃了糖了嗎?拍你媽媽的馬屁拍成這樣,你覺得這樣你媽媽就不回把你送去杜莉德寵物旅館找我了嗎?

林球球拍完媽媽的馬屁之後,說到跳跳農場去了,林球球老爺指教:「這間飯店,雖然很髒,但是環境還不錯;可惜了,如果用心整理一下,可能會很好。」我想,應該把林球球老爺的建議,給跳跳農場看一下,這是狗狗們真心誠意的建議。接著,林球球又說了讓我們很傻眼的話,林球球說:「昨天的晚餐,大家像餓死鬼投胎,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。」財妹我跟跟老師一家人,吃泡麵....呵呵....林球球又說:「我看到了雞腿,可是他媽的都吃不到,這些人真是太可怕了!這麼豐盛的晚餐,就被他們糟蹋了!真是無言呀!」

這次的BBQ,讓大家真的吃得飽飽,真的超豐盛,不過,很好笑的一件事,狗狗吃的沒有任何添加物的肉片,都被把拔麻麻們吃掉了....呵呵....林球球最後的結論:「不過還真是圓滿吶!」這次的跳跳農場之旅,就這樣落幕了,很多照片都沒了,沒辦法跟大家分享,希望下次可以再跟大家相聚喲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