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電視又再重播大老婆的反擊,狗狗們又再看這一齣,今天回到家,聽到他們的對話,小澎澎說:「我覺得我不喜歡大老婆」

妞妞問:「為什麼?我要做大老婆」

小澎澎說:「妳當然是大老婆!」

妞妞說:「真的嗎?我最喜歡做大老婆了!」

小澎澎說:「妳一定是啦,因為妳那麼醜又那麼胖,又邋塌,所已妳一定是做大老婆」

小澎澎說:「像我,我就要做小老婆,因為小老婆比較漂亮,又打扮得很美,所以我最適合做小老婆!」

連狗狗的印象中,電視中演的,大老婆與小老婆的外在形象差別,都這麼深植狗心啊!大老婆真的要反擊了,為自已多打扮打扮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