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017

諮商日期:20160409

諮商者:豆豆

黃金獵犬豆豆,主人帶著豆豆走進來,豆豆一臉興奮地看著老師,看著大家。

豆豆說:「我很喜歡出來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也知道你喜歡出來玩。」

豆豆說:「要常帶我出來。

主人說:「你好樣的,也要看我有沒有空啊!」

豆豆說:「你工作很忙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你知道就好,每次要安排時間休假還要帶你出去玩,很累ㄟ!」

豆豆說:「要陪我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原來你說我工作忙,不是體諒我,是說我工作忙沒有空陪你,要多陪你玩是這樣嗎?」

豆豆說:「聽到沒有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啦好啦!知道啦!我會啦!」

豆豆說:「你頭痛要看醫生。

主人說:「死不了啦!老毛病!」

豆豆說:「生病要看醫生。

主人說:「我沒有生病啦!」

豆豆說:「你要保重。

主人摸摸豆豆說:「我知道!我知道你最關心我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