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1017

諮商日期:20161113

諮商者:露露

瑪爾濟斯露露,主人抱著露露的骨灰跟照片,放在老師面前,老師專心的感應露露的靈魂有沒有來。

露露說:「我頭還會痛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牠是撞到頭。」

露露說:「意外死的。

麻麻留下眼淚說:「對,意外死的,不小心衝出去,剛好一台機車過來,就撞到牠了。」

露露說:「你不要難過了。

麻麻一直哭,無法開口....

露露說:「這是我的命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....但我不能接受...太突然....」

露露說:「你要保重。

麻麻說:「好,你還是要回來看我。」

露露說:「我會常常回來看你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你現在頭還會痛,怎麼辦?」

老師跟麻麻說:「念經迴向給露露,每天念經迴向,就會慢慢好的。」

麻麻說:「好!我會,我會每天念經迴向給露露。」

露露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,我會保佑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