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017

諮商日期:20121006

諮商者:Mimi

201210060503

今天中午我在吃飯,元元看著我,我不理會牠,牠用手撥一撥我的手,我還是沒理會牠,牠竟然嗚了我兩聲,警告我給牠吃,我沒理牠,繼續吃我的雞腿。過沒多久,牠站起來,我以為牠要放棄了,所以差一點心軟把牠叫回來讓牠吃兩口,沒想到,牠繞了一圈,然後跳上桌子看著我,說:「快點!快給我吃!不然我要告狀!」天啊!有沒有天理啊!還告狀?那天告狀我吹冷氣,讓牠們太舒服,不想起床了,現在還有什麼好告的?元元說:「我要告狀,說妳虐帶我!」

我一頭霧水問元元:「我什麼時候虐待你?」元元:「我要跟媽咪說,妳不給我吃雞腿,要餓死我!」最後,我還是決定不給你吃了!因為,你媽咪已經幫你翻譯給我聽,所以,你不用威脅我,你媽咪已經知道了,所以,既然知道了,我就吃光囉!呵呵.....

201210060504

米克斯Mimi,阿公阿嬤跟媽媽帶Mimi來見老師,跟老師說話。

Mimi:「我每天都吃齋唸佛,我有在修。

Mimi你真的吃齋?吃素食嗎?不吃肉?真的假的?太厲害了!

Mimi:「阿嬤修得很好,阿嬤都迴向給家人,所以我們很健康、很平順。

原來是啊嬤在吃齋唸佛啦!是啊嬤在修,Mimi跟著阿嬤修行,真的很棒喲!

Mimi:「我很怕我沒有辦法繼續陪你們了。

家人聽到Mimi這麼說,心沉了一下,Mimi不要說這種喪氣話。

201210060505

媽媽擔心Mimi身體是不是有不舒服還是有什麼病痛,才會說這種話?

Mimi:「還好,神佛保佑我。

Mimi你不要嚇媽媽,這樣媽媽會擔心的,還好有神佛保佑Mimi,所以Mimi身體還算可以。

Mimi:「我的心情不是很好,我的身體一直都出狀況,我的心情不是很好。

其實Mimi也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,年紀大了,一定都會有哪裡不舒服,多少都有病痛。

Mimi:「謝謝你們養了我,很謝謝你們。

Mimi好乖,趁著時後趕快跟家人說感恩,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家人說話。

201210060501

Mimi:「妳現在在工作了,妳的工作有異動,我很不習慣。

Mimi還是希望媽媽可以一直陪伴著自己,Mimi也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跟媽媽相處,不然,Mimi不知道自己還多少時間了。

媽媽會盡量調整時間,陪在Mimi身邊,Mimi也要好好保重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