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017

諮商日期:20180512

諮商者:小咪

約克夏小咪,好小一隻,在諮商室到處亂竄,主人抓都抓不到,小咪卻很開心。

小咪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亂交男朋友。

麻麻說:「什麼啦!」

小咪說:「你每次都被騙,還不怕喔!

麻麻說:「沒有每次啦!」

小咪說:「我真的很擔心你,每次都被騙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會小心一點啦!」

小咪說:「我很擔心你的感情。

麻麻說:「你擔心你自己就好了啦!」

小咪說:「我們兩個相依為命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我們兩個住一起而已。」

小咪說:「把拔被我們趕出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我剛跟我男友分手沒多久。」

小咪說:「你不要再交男朋友了。

麻麻:「...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