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80725
諮商者:Peter


Peter是一隻很可愛的彼得兔,我們問主人彼得兔是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隻兔子,主人說對,就是那隻彼得兔,Peter很少出門,很害怕這陌生的地方,老師要把Peter抱出籠子,可是Peter一直不敢出來,害怕得要命,死命扒著籠子,我們只好讓Peter待在籠子裡跟老師說話。





Peter克服了緊張害怕,開口跟老師說:「媽媽知道排隊要排很久。」Peter麻說:「對呀!現在排諮商好像要排很久喔!」現在排諮商要排到七、八年後,是真的很久,但是,狗狗的爸爸媽媽還是願意等,他們相信自己的寶貝會說話,ㄧ定要跟自己的寶貝說話,真的好感動大家對寶貝的愛。


Peter跟老師說:「媽媽一直心裡有個疑問,我到底可以活多久?因為狗有個基準,貓也有個基準,但兔子沒有。」Peter麻挺驚訝的說:「對!我是一直有這個疑問,我真的不知道兔子可以活多久?」沒想到媽咪在想什麼,Peter都知道,Peter還藉了這次的機會,懂得幫媽咪解決了這個疑問,Peter自己說:「以我知道兔子的種族,主人很小心養的,可以活五到十年,主人隨便養的,很快就死了。」





所以,Peter兔的意思是要所有的兔爸爸兔媽媽,養了兔兔以後,要好好的小心的養他們,否則兔兔很容易就會死掉喔!Peter自己跟老師說:「我是彼得兔,所以我叫Peter。」老師問Peter麻說:「Peter是因為他是彼得兔,所以叫他Peter嗎?」Peter麻說對,Peter好可愛,自己知道自己是彼得兔,好聰明。


Peter藉此機會跟老師說:「媽媽很容易感傷,有憂鬱症,我希望能帶給你歡樂,帶給你歡心,擺脫憂鬱症。」Peter希望老師跟媽咪說Peter希望媽咪要快樂,Peter會陪著媽咪,Peter希望帶給媽咪歡樂,希望媽咪可以趕快渡過這低潮,媽咪很感動,媽咪也很感謝Peter的心,我們也希望Peter麻可以趕快好起來喲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