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看到彭彭站在財妹桌子旁,一動也不動。

我問彭彭:「彭彭!你在幹什麼呀?」

彭彭說:「媽媽,你問雪芳阿姨我可不可愛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彭彭問你牠可不可愛。」

財妹看了一下彭彭說:「可愛啊!只是賤了點。」

彭彭說:「媽媽,你問雪芳阿姨我可愛的話,怎麼不來抱我上去?」

我問財妹:「彭彭問你,牠可愛的話,怎麼不來抱牠上去?」

財妹看了一下彭彭說:「你很可愛,但我為什麼要抱你上來?」

彭彭說:「媽媽,你跟雪芳阿姨說,不抱我沒關係,她手上的肉給我吃一口。」

原來是有吃的。

S__18096271.jpg

S__1809627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