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080703
諮商者:邦尼、妞妞


好特別的家庭成員組合,兩隻大大的古代牧羊犬,一隻小小的小西施,他們是一家人,好可愛的組合,真不知道他們在家的生活方式是如何?古代牧羊犬邦尼、小西施妞妞,是今天來諮商的主角,他們的媽咪特地從台北下來找老師,媽咪很想知道老邦尼跟媽咪最心愛的妞妞心裡在想什麼,我們就來聽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。


妞妞一直都直挺挺的坐著,非常有氣質的西施,我們誇獎她好漂亮,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老師翻譯出妞妞第一句話:「我很漂亮。」媽咪聽到了以為老師在誇講妞妞,還跟老師回答說:「對呀!大家都這麼說她!」老師跟妞妞麻說:「是妞妞自己說她很漂亮。」妞妞麻才知道原來妞妞開口說話了,妞妞麻感動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

妞妞繼續說:「很多人都稱讚我很漂亮,每一個人看到我都會這麼說。」妞妞麻說:「對對對,是真的,每個人都會稱讚她很漂亮,她很驕傲的。」老師跟媽咪說她是真的對她的外表很有自信,很驕傲。妞妞突然就趴下來,神情有點悲傷難過,老師問妞妞:「妞妞怎麼了?怎麼突然難過了?」妞妞說:「我好難過,我好想念他喔!我到現在沒辦法忘記他。」


媽咪聽到妞妞這麼說,就跟老師說:「他在說傑克吧!我跟妞妞當場看他意外死亡,五年前走的,妞妞跟他最好。」妞妞也跟老師說:「他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,我的記憶裡都是他,目前沒有一隻狗可以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,我以為今天可以跟他說話。」妞妞一直很想念傑克,傑克五年前跟妞妞還有媽咪一起出去散步,就在散步的途中意外被車子撞死了,妞妞跟媽咪親眼目睹,妞妞還忘不了。





妞妞希望可以跟傑克說話,但是因為傑克今天並沒有跟著媽咪來,所以沒辦法跟傑克說話,妞妞很失望,老師跟媽咪說:「可以再預約下一次諮商,帶傑克的照片來,再看看傑克會不會跟媽咪來,也因為已經五年了,不知道還能不能感應的到傑克。」


妞妞知道今天沒辦法跟傑克說話,妞妞回憶著傑克說:「雖然他都會吃我的食物,可是我不會怪他,我會讓他吃,他永遠吃不飽,他會保護我,他一直都在保護我,我很想他。」傑克是自己跑來家裡的流浪狗,媽咪收留他,他跟妞妞變成了好朋友,沒想到傑克跟妞妞的緣份就這樣短短的幾年,妞妞很想念傑克,希望傑克現在過得很好。


媽咪問邦尼為什麼不說話,邦尼吹著冷氣,很舒服的躺在地上聽妞妞講傑克的事,邦尼聽到媽咪問到他,邦尼就代表性的說:「我喜歡大房子,我喜歡住大房子,我們吃得很好,住的也很好,媽咪跟爸比非常捨得花錢在我們身上。」媽咪說:「是真的,我們家的狗狗除了妞妞之外,都是流浪狗,兩隻大隻的古代都是我們領養的,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在這理活得快樂、幸福。」


邦尼


跟媽咪說:「我很幸福,我希望能多活幾年享受媽咪給我的幸福。」邦尼乖乖,你身體很好,還可以活很久的,媽咪把你們都照顧得很好,我相信你們在這裡一定可以生活的像天堂一樣,安全又幸福。媽咪問邦尼:「為什麼你要咬蘇菲?」蘇菲也是媽咪領養的狗狗,但是一進家們就被邦尼咬傷,邦尼除了不咬妞妞之外,其他只要進來這個家的狗狗一定會被邦尼修理。


邦尼跟媽咪說:「因為她一來就害我被打,她是掃把星,所以我討厭她。」媽咪聽了覺得很好笑,媽咪跟老師解釋說:「邦尼會咬蘇菲,我們才會打他,不是蘇菲一來就先打他,他怎麼先告狀了。」老師跟媽咪說:「他搞錯了,要跟邦尼解釋清楚,不然邦尼有這心結,會以為是蘇菲害他被打喔!」


邦尼你真是的,先咬人還不承認,不過蘇菲已經被媽咪送走了,原因是蘇菲被邦尼咬得很嚴重,所以媽咪不得不把蘇菲送走,這樣對蘇菲也比較好。邦尼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咬新家人了?大家進到這個家,都是一家人呀!好好合平相處嘛!祝福你們喲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