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702

諮商寵物:小喇叭

201107020710

博美犬小喇叭一家人,另外帶著可卡妞妞和米克斯小公主來諮商,主人說,幾年前曾來諮商過,當時小公主還沒到他們家來,只有妞妞跟小喇叭,兩隻寶貝都有說話。這次來最想問小喇叭的身體狀況,畢竟年齡比較大了,一些身體問題陸續出現,主人都很擔心。不過這次諮商,三個寶貝都靜靜待在主人懷中,過了一會兒還沒說半句話,真讓人著急!過了一會,老師才問主人,小喇叭耳朵是不是不好,聽力有減退之類的?小喇叭的姐姐原本說不清楚,但仔細想想確實有些時候叫小喇叭牠也不應,還以為牠是懶得理人,原來小喇叭可能是沒聽清楚甚至沒聽到。

201107020712

小喇叭說:「我已經十幾歲了。」主人們點頭,小喇叭已經算老狗了,難怪聽力會減退。小喇叭說:「我們都吃得很好。」隨後,小喇叭對姐姐說:「謝謝妳照顧我那麼久,我很感激妳!」姐姐聽了好感動,正要抱緊小喇叭時,小喇叭又說:「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,但是我很感謝妳!」在場的人安靜了下來,姐姐抱著小喇叭親親牠...小喇叭放心!主人們這麼細心的照顧你,你一定還有好一段時間可以活啦!小喇叭說姐姐:「妳看起來粗枝大葉,像嬌嬌女。」沒想到把狗狗照顧得那麼好,非常的細心,姐姐聽了笑出來,好險姐姐實際上很細心,不然小喇叭怎麼會過得這麼好咧?

201107020708

201107020707

姐姐想問,小喇叭剛剛說吃得很好,可是小喇叭吃得不多,是身體不舒服嗎?小喇叭回答:「我的牙齒會痛,吃不下東西胃口不好。」原來小喇叭牙齒有問題,姐姐可要記得帶小喇叭給獸醫看看牙齒呢!

201107020705

小喇叭看著一旁安靜的小公主,說:「我沒有跟牠住在一起。」姐姐跟媽媽都點頭,小公主是跟媽媽住,不過寶貝們彼此有見過面,有相處過,不至於不認識。小喇 叭繼續說小公主的事情,小喇叭說:「牠很皮,還好我沒有跟牠住在一起!」媽媽抱著小公主笑了出來,我們看小公主現在,乖乖的窩在媽媽懷裡,都看不出來皮在哪,不過媽媽說,小公主在 家是真的很皮!真是,人不可貌相,狗也不可貌相呢!小喇叭還說:「牠很愛吃,牠比我們還愛吃。」媽媽又點頭,一直笑,可惜小公主剛來到這個家還在適應期,沒有說話,不然真不知道會作何反應呢!不過,有精神又愛吃很好啊,很健康啊!哈哈!

小喇叭還告訴姐姐:「(我)腸胃也不好。」姐姐點點頭,因為小喇叭有時候會吐,所以姐姐心裡也有個底,回去再帶小喇叭去看看醫生,希望小喇叭能夠好一點,吃多一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