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14

諮商日期:20121130

諮商者:霏霏

臘腸霏霏,一身棕色的短亮毛,真的很漂亮的毛色,霏霏一定很健康。

霏霏說:「我每天都要吃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哈哈哈....不是吃藥啦!是吃營養品啦!我每天都給霏霏吃動物專用的營養品。」

難怪霏霏看起來這麼漂亮,不是沒原因的。

霏霏說:「我要生baby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:「霏霏你想要生baby?真的嗎?」

霏霏說:「我要把我的下一代留給你。

主人抱著霏霏說:「霏霏,你真的要生嗎?」

霏霏說:「我以後不能陪你的時候,我的孩子可以陪你。

主人好感動的說:「霏霏~你可以活很久的啦!放心啦!」

霏霏說:「我的baby要留下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們在跟家人商量看看好嗎?」

霏霏說:「希望可以生下一代。

這就是霏霏的願望,生下一代延續守護這個家還有她最愛的主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