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90406
諮商者:PRADA



大家應該很少聽到杜老師談到自己的先生,財妹我偷偷跟大家說,師丈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,我今天要跟大家說的重點是,師丈擁有一手人人羨慕的好廚藝,師丈以前可是開餐廳的喲!只要吃過師丈煮的料理,胃口一定會被養叼,而且,師長很重養生,對老師的飲食也很嚴格把關,有這樣的丈夫,真的好幸福喔!

師丈心血來潮,包了拿手的水餃給我們吃,順便做了狗狗可以吃的水餃,給家裡的十二隻小壞蛋過過癮,沒想到大家吃得讚不絕口,別問我,我怎麼會知道狗狗們讚不絕口,當然是老師幫狗狗們翻譯的,七嘴八舌的搶著水餃,又要吃又要說的,熱鬧到不行了。我真希望可以跟我親愛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好吃的料理。

財妹我又滴了滿桌子口水了,等一下先去廚房看看今天的晚餐有什麼好料,師丈做的紅燒蹄膀、滷牛肉、紅燒鮮魚、魚翅羹....財妹我只能說,能吃到師丈做的料理,真的好幸福捏!



口水流歸流,還是先寫文章比較實際。這篇案例的主角是一隻看起來非常憨厚的黃金獵犬PRADA,取了個名牌PRADA的名字,狗狗的氣質就是不一樣,快兩歲的PRADA妹妹很安穩的坐在老師面前,跟老師說話,PRADA一臉無辜又無奈的開口第一句話,跟老師說:「我不要減肥,他們要給我減肥,我不要減肥。」PRADA已經忍受很久了,狗狗們很不喜歡減肥,因為減肥就不能吃太多,要控制食量,那會吃不飽餓肚子,所以狗狗們只要聽到要減肥,十之八九都持反對票。

但是,醫生說如果體重過重,會對狗狗的髖關節有很嚴重的傷害,關節支撐不了體重,過不了多久,狗狗就會走不動,嚴重一點的就必須開刀,對狗狗來說傷害更大,所以很多主人只能忍著痛,讓狗狗們少吃一點,幫狗狗控制體重。還是要以狗狗的健康為重喔!雖然狗狗自己不想減肥,不過,為了狗狗好,就必須要堅持我們的做法,這才是為狗狗好。PRADA聽到自己的抗議無效,只好說說別的話題了。



PRADA想了想,又說:「姐姐沒有讀書,都在玩。」姐姐聽了差點沒從PRADA的頭上打下去,PRADA你又知道姐姐有沒有在唸書了,你還知道姐姐都在玩,PRADA你都偷偷在觀察姐姐是嗎?還以為PRADA說完姐姐沒在讀書都在玩之後,應該就會說爸爸或媽媽的事,沒想到,PRADA又接著說:「你們要小心,姐姐都在交男朋友,真的。」我們真的怕姐姐一氣之下失手把PRADA扁死。

PRADA看了看苗頭不對,還是不要再說姐姐了,PRADA只好說家裡脾氣最好的爸爸,PRADA說:「爸爸是上班族,朝九晚五,生活很固定,爸爸固定,我就很好。」爸爸靦腆的笑了笑,摸摸PRADA的頭說PRADA好乖,為什麼PRADA說姐姐跟說爸爸完全不一樣呀?爸爸點點頭說沒錯,自己是這樣的固定上下班、固定的生活。

PRADA又轉回去說了姐姐一句,PRADA跟姐姐說:「姐姐不要跟媽媽頂嘴,你很愛頂嘴。」姐姐又被PRADA唸了兩句,超級無言。其實,PRADA不是愛唸姐姐,是因為PRADA最重視姐姐,也最關心姐姐,所以不管什麼都會想到姐姐,對姐姐的期望跟爸爸媽媽一樣深,希望姐姐要聽進去PRADA的話喲!



PRADA又說到爸爸,PRADA說:「你不想幹,迫於無奈,那你就不要做啊!」PRADA你說的這麼簡單,不要做就不要做嗎?那你每天吃的飯飯從哪裡來啊?爸爸如果不做了,大家都餓肚子捏!所以爸爸的肩膀重擔有多重你知道嗎?PRADA一定也知道爸爸的無奈,也知道爸爸辛苦工作撐著是為了家庭,爸爸好偉大喔!

PRADA最後終於說到媽媽了,大家期待著、想知道PRADA心裡的媽媽是怎麼樣的?PRADA說:「我們家最小的就是爸爸,最大的就是媽媽,媽媽是負責發號施令的。」媽媽笑翻了,真的是這樣嗎?爸爸不好意思的點點頭,靦腆不已,我們也就不好再繼續要人家講清楚說明白了,PRADA,你真的是家裡的寶貝捏!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喲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