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日期:2009/07/15 19:01

隸屬於空軍737聯隊的F-5F戰機,在澎湖外海、草嶼附近突然失去聯繫,海巡派警艇搜救,在午間12點55分左右,發現殘骸,晚間,更傳回救難人員的搜救畫面。

TVBS

前座的中尉飛官黃挺瑜,今年才26歲,相當年輕,日前才跟女友一起到高雄玩,留下一張張甜蜜合照,兩家人目前最希望就是,兩位飛官能夠平安歸來。

26歲的黃挺瑜中尉,空軍官校87期畢業,飛行時數294小時,兩個人都相當優秀,巧合的是,兩人的生日居然還剛好是同一天,8月26日,家人現在最大的期待,就是兩人能平安歸來,下個月才能一起慶生。
網路相簿上的一張張照片,男主角笑得燦爛,女主角長得很甜美,紀錄著中尉飛官黃挺瑜和女友在高雄的出遊時光。

黃挺瑜女友網誌的標題就寫著「NEVER CRASH」,透露出她心中的願望,永遠不要墜機,希望男友每次飛行都能平安歸來;網誌中還寫著,1年前的7月17日,黃挺瑜才到志航基地受訓,是個菜鳥,她很期待有一天,兩個人能像其他人一樣,相互配合排休見面。

一字一句,都紀錄著兩人的甜蜜,甚至還一張照片,旁邊寫著,「baby girl,you are not alone」,或許是黃挺瑜的承諾,當然也是這次意外後,網誌女主角最期待的結果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諮商日期:20090715
諮商者:史奴比

今天晚上很晚了,老師為了趕回來準備出席簽書會,順道過來旅館看看有沒有什麼事,來旅館安親的米格魯史奴比,一見到老師,把老師叫住,往老師身上一直衝撞,很慌張的想跟老師說些什麼,比比衝撞的情況停不下來,到處亂竄,比比這樣的舉動讓老師覺得很不安,店小二跟財妹我也覺得比比看見老師之後,行為跟以往完全不一樣,讓我們好緊張,不知道比比有什麼話要跟老師說?

老師安撫著比比,比比一聲聲哀泣叫著:「老師!老師!老師!」老師輕摸著比比,問比比:「發生什麼事了比比?你跟老師說。」老師還不知道今天的重大新聞,店小二跟老師解釋了今天發生的大事,出事的26歲少尉飛官就是比比的爸爸,店小二看到新聞的時候,趕緊叫比比看新聞,比比知道發生事情了。比比從看到新聞之後,就一直很異常,趴在圍欄上,一動也不動。



比比跟老師說:「我的爸爸出事了。」老師趕緊要我們拿筆跟紙,將比比的話記錄下來,比比站在老師身邊,一句一句悲傷的道出自己心裡深處的痛,比比繼續說著:「爸爸要陞官了,爸爸要娶媽媽了,爸爸還答應要帶我們去玩。」比比好傷心,好難過,停頓了好一陣子,比比說不出話來,老師安慰比比,讓比比先緩和一下,再慢慢說沒關係。





比比又接著說:「爸爸還答應要帶我們出去玩,爸爸還答應要給比比生baby,爸爸也要和媽媽生baby。」我們已經都掉下眼淚了,之前,比比的爸爸跟媽媽帶比比來安親,都會在旅館跟我們聊天,那時候,我們還一直稱讚他們真的好登對,男的俊女的美,比比真幸福,心好痛喔!

比比跟老師說:「爸爸一回來,都會一直親比比,比比也會一直親爸爸。」比比說到這裡,停了下來,我們哭紅了雙眼,抱著比比,比比說:「老師~~~~~這些都沒有了!都沒有了!都沒有了!」比比說完了,舔一舔老師,謝謝老師聽比比說話,比比希望這些話讓媽咪知道,比比會陪著媽咪的!

比比媽咪,妳一定要堅強喔!我們都會在妳身邊,會支持著妳,我們都在這裡為妳加油!我們所有的朋友都會為妳祈禱、祝福,妳一定要堅強,我們一定會在妳身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