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13

諮商日期:20121203

諮商者:高小妹

美短高小妹,很漂亮的大眼睛,一臉的無辜樣,真的好可愛。

高小妹說:「我很討厭家裡那隻狗。

主人聽到這第一句話,就已經笑翻了。

主人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她今天來一定會罵死阿皮的,家裡還有一隻狗叫阿皮,是米格魯,她們從小一起長大的。」

高小妹說:「我真的快受不了他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每天阿皮一定要去弄小妹,把小妹弄的張牙舞爪的,阿皮才甘願。」

高小妹說:「他最好出去不要回來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說:「前一陣子阿皮不小心跑出去,我們嚇死了,還好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阿皮是我們家的狗,幫我們拉住他送回來。」

高小妹說:「怎不讓他跑遠一點。

主人笑翻了,說:「我就知道小妹一定希望阿皮不要回來,笑死我了!」

高小妹說:「他還超會吃,餓死鬼一樣,真的很討厭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阿皮自己的癡不夠,還會把小妹的飼料都吃光,害小妹沒飯吃,難怪小妹恨死他了。」

高小妹說:「我真的會離家出走。

主人已經笑到趴在桌上說不出話來了。

高小妹說:「不然我就會把他放出去。

主人說:「不要啦!放出去他回不來捏!」

高小妹說:「就是讓他回不來!

我們真的都被高小妹給笑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