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604

諮商寵物:POPO

201106043607

這一對柴犬母子,兩隻都非常漂亮,尤其是兒子POPO真是帥到不行,架勢十足。同行的朋友也帶了米克斯安安,一起來到三芝天元宮要聽狗狗說話。主人告訴我們,這次來主要是想聽柴犬媽媽DODO說話,因為有些擔心DODO的健康或是心理問題,另外兩隻只是一起帶出門,大概是怕牠們看只有DODO出去,心理會不平衡吧!沒想到,三隻寶貝沉默了一陣子,總算等到有寶貝開口,卻不是DODO,而是POPO。

201106043619

POPO指安安說:「我們不同主人,我們不認識。」難怪,安安感覺跟DODO、POPO互動不多,原來不熟啊!安安的主人笑著點頭,這次來也是想聽DODO說話,安安只是順便帶出來,當出來玩而已。POPO說:「我們是插隊的。」主人聽到POPO這樣說感到很奇怪,這本來就是他們預約到的時間啊,怎麼說是插隊呢?原來,POPO的意思是...牠跟安安是來插DODO的隊的!因為主人預約的是DODO,卻把牠們也帶來了,所以POPO覺得,牠們現在是在插隊。而且POPO還很有正義感地說:「你們怎麼可以做這種事?我很不喜歡這樣!」主人超無言...我說POPO啊,你都說自己討厭這樣插隊了,還講得那麼開心。不過...會不會是POPO個性比較外向,所以幫DODO講出心聲呢?主人們轉頭看著DODO,看起來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,連臉都朝外,不看我們。

201106043615

201106043618

雖然不喜歡,但是POPO繼續講。因為DODO好像不想講話,為了不讓主人白跑一趟,POPO就當一下代表囉!POPO也真是貼心呢!

老師小聲的問DODO、POPO的爸媽:「你們分手了嗎?」DODO麻吃驚地說:「沒有啊!」嚇一跳,POPO怎麼會說爸爸跟媽媽分手了?老師不確定地看著POPO,幾秒後又問:「還是分開了?」這下,DODO麻才點頭,說先前是住在男朋友家的,現在又回家住了。POPO是跟爸爸住,看媽媽搬出去,才會以為兩人分手。爸媽趕緊向POPO解釋,他們沒有分手啦!也不曉得POPO聽明白了沒,還說:「真是很複雜的關係!我不喜歡這麼複雜。」DODO麻大笑,還反問POPO:「這哪裡複雜啊?」

201106043616

POPO說爸爸:「你就是沒有工作。」POPO拔點頭說對,因為才剛回國沒多久。沒想到POPO一連串砲轟爸爸:「你遊手好閒,你好逸惡勞,你趕快去找工作!你不要再偷懶了!」聽得爸爸超無言,媽媽則是在一旁狂笑。好啦,相信爸爸媽媽都知道POPO是為他們著想啦!POPO真是既有正義感又上進的好榜樣啊...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