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706

諮商寵物:球球

201107060202

兩個女孩子帶著她們的寶貝妹妹"球球"來到旅館諮商,球球九歲多,從籃子裡探出小小的頭,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可愛的笑容非常討人喜歡,結果姐姐們一把球球抱出來,我們大家都目瞪口呆...球球妳...是不是吃太好了啊?跟旁邊常常被人家問是不是懷孕的毛毛比,一點都不"遜色"。但是聽姐姐說,不只是因為球球胃口好,好像也是有生病的關係...希望球球的病痛能好起來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唷!

201107060203

球球對姐姐們說:「養我的不是妳們。」球球講的應該是爸爸媽媽吧!狗狗會對照顧自己、陪自己玩的人表示友好,不過心中永遠只認定原始的主人為主人,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狗狗很"衷心"。雖然即將步上高齡狗狗之路,不過,球球很爽朗地說:「我現在還很能吃!」我們都笑出來,很想說....看得出來...哈哈!不過,狗狗能吃很重要!胃口好也算是健康的指標之一,畢竟如果身體不舒服,誰還吃得下飯呢?如果胃口很好,食物都吃得津津有味,那就表示狗狗沒有很不舒服的地方囉!

201107060201

201107060204

球球突然對其中一位姐姐說:「妳很老了,妳還沒有出嫁。」被點名的姐姐點點頭,球球說:「很煩惱...」姐姐問球球,在煩惱什麼?球球說:「怕妳嫁不出去!」兩個姐姐都笑了出來,同時也有點無言。球球這時把話題換到另一人身上,老師突然問姐姐們,家人有沒有人行動不方便?可能是受傷之類的。兩個姐姐馬上就說:「是在說爸爸吧!爸爸騎車受傷...」老師點點頭,球球說:「爸爸腳受傷,都會有意外。」兩姐妹講到爸爸受的傷,又顯得更無言,笑著說,爸爸騎車一天到晚都在受傷。老師聽她們的講述,一度以為爸爸的車有問題卻沒有去修,還說:「那怎麼不去修呢?」兩姐妹發現老師誤會了,解釋說...不是爸爸的車有問題,是爸爸車都騎很快,講都講不聽啦!球球說:「我很擔心,每次都受傷,他受傷就在幹譙。」兩姐妹聽了都大笑,直點頭。球球爸啊!與其每次受傷然後幹譙,還不如騎慢一點啦!要安全駕駛捏!

201107060206

球球對還沒被點名的姐姐說:「妳結婚的地方和娘家住得很近。」姐姐點頭,這種情況應該讓很多嫁出去的女孩子很羨慕吧!離娘家很近,可以三不五時就回家看爸媽跟兄弟姐妹,當然,也可以常常回家看寶貝寵物囉!球球說:「妳要常回來,我很想念妳!」姐姐聽了也很感動,點點頭,答應球球她會常回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