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714

諮商日期:20160910

諮商者:小虎

米克斯小虎,長的肥頭大耳的,很壯碩。

小虎說:「我自己來你們家。

阿嬤說:「對,有一天,小虎突然跑來我們家,突然就跑來。」

小虎說:「我是流浪狗。

阿嬤說:「你之前沒有主人嗎?」

小虎說:「沒有,流浪到這裡。

阿嬤說:「原來是沒有主人的啊!」

小虎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阿嬤摸摸小虎說:「不客氣~」

小虎說:「你不要再依直工作了。

阿嬤笑著說:「我不工作,你怎麼有飯吃啦!」

小虎說:「你身體不好,要看醫生。

阿嬤說:「好~我知道!你不用擔心。」

小虎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阿嬤說:「小虎真乖,這麼關心阿嬤啊!」

小虎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阿嬤紅了眼說:「謝謝你小虎!還好當初我把你留下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