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817

諮商日期:20161008

諮商者:北鼻

紅貴賓北鼻,站在主人腿上,直挺挺的,很有精神,看著老師,也覺得很新奇。

北鼻說:「妳真的會跟狗說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北鼻你也覺得很神奇是嗎?」

北鼻說:「沒有遇過這樣的人。

麻麻說:「我們都很想知道北鼻會說什麼話,每天都很期待ㄟ!」

北鼻說:「你們剛交往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跟我男朋友剛交往兩個月。」

北鼻說:「他對我不錯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那你喜歡他嗎?」

北鼻說:「喜歡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~~那就好,我怕你不喜歡。」

北鼻說:「之前的男朋友不喜歡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幹嘛提那個啦!哈哈哈哈哈~~~」

北鼻說:「他對我比較好。

麻麻趕快岔開話題說:「你喜歡我們帶你出去玩嗎?」

北鼻說:「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