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廟裡拜拜,朱古力有氣無力的叫我。

朱古力叫:「阿嬤~~~~阿嬤~~~~我的阿嬤~~~」

我問:「朱朱!你怎麼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~~我長霉了。」

我問:「你生病了嗎?我叫雪芳帶你去看病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~我也不知道我哪裡長霉?雪芳阿姨說我長霉了,我是不是快死了。」

我問財妹:「朱朱說妳說牠長霉了,牠問說牠是不是快死了。」

財妹說:「喔!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雨,牠們都不能出去散步,出去曬太陽,所以我開玩笑說牠們都長霉了。」

朱朱說:「阿嬤~~~你看!我長霉了!我快死了...」

又是一個有理說不清的事件了。

 

DSC_63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