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17

諮商日期:20120621

諮商者:蓮子

西施犬蓮子,好可愛的趴在老師面前,一直對著老師搖尾巴。

蓮子說:「阿嬤沒有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阿嬤今天原本要來,可是因為突然家裡有事情不能來,阿嬤一直很懊惱。」

蓮子說:「阿嬤聽不到我說話。

主人笑著說:「阿嬤最想聽蓮子說話了,因為阿嬤最疼蓮子。」

蓮子說:「跟阿嬤說我最愛她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真的好狗腿喔!哈哈哈!好啦好啦!我會跟阿嬤說啦!」

蓮子說:「我也愛你們。

主人摸摸蓮子說:「你怕我們不帶你回家,所以補說愛我們是不是啊!哈哈哈....」

蓮子說:「我們家還有其他的狗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媽媽還有養兩隻流浪狗。」

蓮子說:「他們養在外面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他們在隔壁工廠顧門口,有時候會跑過來家裡這邊。」

蓮子說:「我很怕他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因為他們兩隻很大隻,可是他們不會欺負蓮子,只是看起來很大隻,蓮子太小隻了。」

蓮子說:「他們很勇敢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哪像你,人家按門鈴你就嚇到躲到不見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