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820

諮商日期:20120916

諮商者:烏龍

拉不拉多犬烏龍,黑壓壓的好大一隻,頭都比我還大,一邊喘氣一邊坐在老師面前。

烏龍說:「我很喘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看得出來!你太胖了,稍微跑一下就這麼喘。」

烏龍說:「我呼吸不太順。

主人驚訝得說:「你是真的肺部有問題嗎?是不是要看醫生?」

烏龍說:「呼吸容易喘。

主人終於知道烏龍的意思,說:「喔喔~真的要帶你去看醫生了!還以為你是太胖....」

烏龍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由不得你啦!看醫生怎麼說,我們就要聽醫生的話,為了你的健康,沒得選擇了。」

烏龍說:「一天要出去三次。

主人狂拍著烏龍說:「哈哈哈....你找我麻煩喔!一天出去三次,我哪有這麼多時間啦!一天兩次就好了!」

烏龍說:「我快憋死了。

主人說:「中午不在家,你就在裡面尿啦!不用憋!我不會打你的。」

烏龍說:「要出去散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就是想出去就對了。」

烏龍說:「回來帶我出去。

主人已經快笑翻了:「你怎麼知道我中午還可以回來帶你?!」

烏龍說:「你在家裡上班,可以回來帶我出去散步。

主人已經無話可說了,回答烏龍: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了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