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820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阿福

米克斯貓阿福,被主人抱在懷裡,扒在主人身上,一臉的驚恐。

阿福說:「我怕醫生,怕打針,怕吃藥,我不要看醫生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是來看醫生,是來跟老師說話的,我有跟你說啊!」

阿福說:「沒什麼好說的!

麻麻說:「你生活有沒有什麼要我改進的?有沒有什麼願望?」

阿福說:「沒有!我很幸福,你養我,我很幸福,沒有什麼要改進的,你對我很好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嗎?很幸福啊!真好!聽了好感動喔!」

阿福說:「可以再養一隻貓跟我做伴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是想問牠,會不會孤單,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孤單,想不想要有個伴,那就好!那我們再領養一隻貓咪跟你做伴。」

阿福說:「要母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!我盡量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